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田管中心否认刘翔必参加全运 飞人复出首战未定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10: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十大忽悠:刘翔榜首 舒马赫复出疑似炒作

  眼下柏林世锦赛激战正酣,远在国内养伤的刘翔消息也不断传来。近日,有消息称刘翔将复出首战定为10月的全运会,并将在明年开始参加国际大赛。对此,媒体采访了田管中心的一位官员。“没有这个说法,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听说刘翔肯定参加哪站,或者在哪站比赛上选择复出。现在都是未知数,一切取决于刘翔的恢复情况。”该官员透露。

  其实,就在中国队出发来柏林参加世锦赛的前一周,有关刘翔的“好消息”就已经传出:刘翔的主刀大夫——美国赫曼纪念医院的克兰顿大夫前往上海看望了刘翔,并对刘翔的恢复情况下了很好的结论,也就在那一天,刘翔还穿上了钉鞋进行了跨栏。这被外界视为刘翔即将复出的强烈信号。

  也就在几天后,有报道称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某国内媒体采访时爆料:刘翔将放弃上海黄金大奖赛,而将复出首战定在全运会上。

  对于这个消息,自然吸引了很多翔迷的关注。但是在柏林督战的某官员透露,“这种说法并不准确。我已经了解过了,冯树勇并不是这么说的,这是媒体的误解。冯树勇是分析了一下上海黄金大奖赛和全运会,因为黄金大奖赛对手水平较高,而全运会选手水平相对较低,所以对于刘翔来说更为保险,否则遇到高手,以刘翔的性格肯定会拼一下,那样的话很容易受伤。他只是这么分析,但并没有说刘翔一定会在全运会上复出。”该官员透露,“老实说,刘翔现在复出时间谁也说不好,他本人来说当然希望哪个比赛都参加,但是前提是必须谨慎,必须把伤彻底养好。所以,他复出时间必须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至少现在来说,都是未知数。没有人敢打包票说,刘翔肯定会在全运会上复出。”

  据了解,刘翔伤病的恢复情况的确不错,但是选择在哪站比赛上复出并非仅仅取决于他的个人意愿,刘翔团队将会在综合各种因素的情况给出一个谨慎的答案,但是这个答案目前还没有定数。

 

相关链接:

[组图]体坛十大忽悠:刘翔榜首 舒米复出疑炒作
[组图]体坛超囧表情瞬间 姚明很无辜刘翔带发卡
体坛十大忽悠:刘翔榜首 舒马赫复出疑似炒作
刘翔训练强度基本恢复 通过电视为柏林队友加油
刘翔敲定10月份全运会复出 明年将重返国际田联
冯树勇:刘翔10月全运复出 明年重返世界大赛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