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杰拉德破门雷纳屡救险 利物浦1-2热刺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07: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23时,2009-2010赛季英超首轮比赛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利物浦上半场比赛只有杰拉德一脚射门,而罗比-基恩错失3次黄金机会。半场行将结束时热刺凭借埃克托的一记世界波1-0领先。下半场杰拉德主罚点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热刺3分钟后由巴松头球再次将比分超出。这样连同上赛季,利物浦结束了在英超赛事中的连续11场不败,连续两个赛季客场不敌热刺,热刺则取得了主场7连胜。

  是役因伤缺席周中国家队比赛的杰拉德伤愈复出,格伦-约翰逊为利物浦首次登场亮相,刚刚续约的托雷斯首发单箭头,而新加盟的阿奎拉尼还在养伤。热刺方面,利物浦旧将克劳奇暂列替补,另一故人基恩与迪福搭档锋线,刚从纽卡斯尔引进的中后卫巴松逃过上赛季停赛处罚得以上场,他顶替了伤缺的伍德盖特。

  赛前全场为前不久去世的罗布森鼓掌致意一分钟。第3分钟,基恩在右边路赢得角球,莫德里奇的角球落到外围,埃克托抬脚把球射向了看台。第5分钟,托雷斯右路个人带球突破,在防守球员包夹下自己脚底绊蒜。1分钟后巴贝尔中路插上接应队友长传球,但他第一下停球不妥,被莱德利-金第一时间超截。随后托雷斯在右路获得角球,但杰拉德把球开到了无人区。

 第10分钟,帕拉西奥斯外围的远射被禁区内的卡拉格踢出了底线。第13分钟,约翰逊右路与卢卡斯、托雷斯三角配合,约翰逊起球再找托雷斯但莱德利-金头球解围。第16分钟,卡拉格和斯科特尔头球解围时前者的头顶撞上了后者下颚,两人双双接受治疗利物浦暂时9人应战。卡拉格前额裂开2英寸伤口,只有缠绷带重新上场。

  第23分钟,托雷斯跑到左路接应卡拉格长传球,但把皮球顶出了界外。2分钟后列侬铲翻斯特科特尔,被主裁判多德黄牌警告。第29分钟,库伊特右路横敲,杰拉德调整一步,距门20码外低射远点稍稍偏出。随后热刺的反击几乎敲开利物浦大门,列侬右路接基恩的分球,底线把球转移到另一侧,莫德里奇外脚背巧妙起球回中路,无人盯防的基恩6码处鱼跃冲顶被雷纳不可思议扑出!

  第31分钟,马斯切拉诺与列侬拼抢时相撞倒地,前者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杰拉德丢球,莫德里奇直塞找基恩,基恩在与雷纳一对一的情况下近距离搓射被雷纳挡出底线。莫德里奇角球开至前点,迪福6码处甩头攻门偏出。第40分钟,帕拉西奥斯右路插到底线送出传球,约翰逊头球解围。利物浦快速反击,巴贝尔的传中球直接去到戈麦斯手里。

  第42分钟,利物浦后卫防守高球失误,胡德斯通把球做给禁区边缘的基恩,基恩迎球怒射遗憾打了高射炮。第44分钟,斯科特尔禁区前沿侵犯帕拉西奥斯,胡德斯通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埃克托刚好迎球右脚一停,距门20码外左脚抽出世界波直挂球门远角,热刺1-0如愿领先。

  易地再战。第48分钟,列侬右路高速带球横切,卢卡斯回撤化解险情。第50分钟,库伊特右路横敲,托雷斯第一时间回做,杰拉德25码外劲射稍稍打偏。斯科特尔铲倒基恩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迪福前场护球妙传,帕拉西奥斯禁区弧前沿右脚大力射门被雷纳托出横梁。

  第55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甩开胡德斯通趟入禁区,弃门而出的戈麦斯无奈将其扑倒,主裁判多德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并给了戈麦斯一张黄牌。杰拉德骗过戈麦斯打中路得手,场上比分1-1。卡拉格拦截迪福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莫德里奇主罚30码开外任意球,杰拉德前点没有顶到,巴松12码处抢在卡拉格之前将球顶进利物浦大门,热刺2-1再次领先。

  第62分钟,杰拉德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吊门,戈麦斯将球托出。第67分钟,基恩30码外尝试远射,雷纳得到皮球。埃克托对约翰逊犯规吃到黄牌。双方随后走马换将,贝纳永替下巴贝尔,克劳奇换下基恩。第73分钟,杰拉德和贝纳永2过1后左路突破,小角度的斜射被戈麦斯倒地没收。1分钟后克劳奇接埃克托传球8码处头球顶得太正。

  斯科特尔无法继续比赛,西班牙小将阿亚拉首次为利物浦在英超出场。第79分钟,贝纳永中路25码外远射被莱德利-金破坏出了底线。沃洛宁替下库伊特。第82分钟,贝纳永分球,约翰逊右路下底传中,托雷斯起跳没能争到落点。第83分钟,杰拉德右路起半高球,皮球打在莱德利-金身上险些酿成乌龙,戈麦斯抢在托雷斯之前将球没收。

  第85分钟,贝纳永妙传,沃洛宁插入禁区准备出脚的时候被埃克托撞倒,多德拒绝判罚点球。第87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接贝纳永传球,转身射门打在了埃克托手上,主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多德随后还将利物浦助教萨米-李罚出了场外。第90分钟,贝纳永个人突破未遂,杰拉德外围远射被胡德斯通挡住。补时阶段卢卡斯推搡胡德斯通,最终利物浦1-2告负。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19-巴松、26-莱德利-金、23-埃克托/7-列侬、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84’24-奥哈拉)/10-基恩(68’15-克劳奇)、18-迪福(90’9-帕夫柳琴科)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76’40-阿亚拉)、23-卡拉格、22-因苏阿/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79’10-沃洛宁)、8-杰拉德、19-巴贝尔(68’15-贝纳永)/9-托雷斯

相关新闻:

英超揭幕战首发:切尔西祭强阵 1800万新援伤缺
切尔西欲4200万镑购阿奎罗 交易四天内见分晓
切尔西英格兰新秀离队 三叉戟中第三人将续约
切尔西官方宣布出租后防妖人 离队反得4年长约
切尔西挖人不成反被挖 拜仁1500万逼近最贵边卫
C罗出走天下大乱 英超四豪门唯切尔西实力不减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