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体坛十大忽悠:刘翔榜首 舒米复出疑炒作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16: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不知是孙海平还是记者用刘翔的钉鞋忽悠了“翔”迷们。

  孙海平 OR 媒体?

  13日晚,孙海平受邀参加了刘翔的私人生日聚会,期间孙海平锦上添花,兴奋的表示刘翔将在7月15日穿上久违的钉鞋开跑。

  有媒体报道,孙海平在宴会后透露,“本周三(15日),就会安排刘翔穿上钉鞋上跑道,但这并不意味着刘翔已经完全康复,还要看穿顶邂逅的反应,然后再寻找最合适的训练方案。”

  不过当孙海平过了一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是个误会,“目前一切的训练还是按计划,没有超前。15日的训练,刘翔并不会穿钉鞋上栏,队里也不安排公开课。” 原本期待着准备时隔一年左右再睹“翔飞人”穿钉鞋风采的记者和刘翔“粉丝”被忽悠的不轻。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