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TIM杯-神童绝杀国米赢德比 尤文胜米兰双雄夺冠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16: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30,2009年Tim杯三角对抗赛在佩斯卡拉开打,尤文、国米、AC米兰三队将两两捉对厮杀,每战45分钟。首战国米1-1平尤文,点球大战5-6惜败;次战国米凭借莫塔的进球1-0小胜米兰;最后一战尤文2-0完胜米兰。最终尤文力压米兰双雄夺冠,米兰两战皆败垫底。

  国际米兰1-1尤文图斯(点球5比6)

    由于国家队赛事拖累,埃托奥、卢西奥等倍受瞩目的新援没有出现在Tim杯大名单里。国米方面在锋线上排出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两大边锋,没有派上正规的中锋球员。而尤文图斯方面,迭戈、皮耶罗、乔文科等正统的9号半球员均未出战,卡莫拉内西、西索科受伤病困扰。

    第4分钟,夸雷斯马左路带球内切,被莱罗塔列放倒,夸雷斯马主罚边路距门26米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偏出远端门柱。第6分钟,夸雷斯马卷土重来,他突破一名尤文后卫后距门20码处起右脚抽射,布冯倒地将球托出。第9分钟,尤文图斯队阿毛里在左路两人包夹中强行传中,鲍尔森禁区内倒地俯冲头球轰炸,球略略偏出远角。

    第10分钟,莫塔直传反击,小曼奇尼左路形成单刀,但他的小角度推射打在近端边网上。第12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小角度挑球过人后施射,球被萨穆埃尔挡出。第14分钟,夸雷斯马右路突破,卡纳瓦罗解围失误,禁区线上维埃拉断球后起右脚怒射,球高出门楣。第18分钟,坎比亚索开出左路角球,夸雷斯马大禁区线附近得球后起左脚怒射,球高出。第27分钟,国米率先取得破门,小曼奇尼右路挑球过人,狂奔30米后传中,后点处夸雷斯马起右脚外脚背再传中,球被莱罗塔列挡下,莫塔抢得落点轻巧的挑球晃过莱罗塔列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起右脚搓射破门。1比0,凭借莫塔加盟国米后的首个进球,蓝黑军团取得领先。

    第28分钟,梅洛侵犯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第30分钟,小曼奇尼右路拿球,梅洛从身后将球铲走,慢镜头看此球有犯规嫌疑,但裁判未予判罚。第32分钟,莫塔反击中送出挑传,夸雷斯马左路反越位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小角度搓射远角略略高出。第35分钟,坎比亚索在拼抢中受伤离场,小将科尔辛入替。随后米利托替下小曼奇尼。第38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尤文右路传中,马特拉齐在与阿毛里抢点时被吹罚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并向马特拉齐直接出示红牌!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亚昆塔操刀主罚点球,但塞萨尔稳稳将球扑出!

  第43分钟,尤文成功扳平比分,刚刚出场的里瓦斯后场控球时回传失误,阿毛里断球后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门将塞萨尔将球推进空门。1比1,比分变为平局。

    第45分钟,阿毛里左路小角度劲射被塞萨尔挡出。45分钟比赛结束,根据赛制,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米利托罚入左下角,萨利哈米季奇罚入右上角;第二轮,巴洛特里罚入左下角,格里格拉罚中右下角;第三轮,齐沃抽中左侧死角,梅洛罚中左下角;第四轮,莫塔抽中右下角,鲍尔森射中左侧立柱弹出!第五轮,萨穆埃尔抽射打飞,阿毛里罚中。第六轮,维埃拉骗过布冯罚中,亚昆塔抽中死角。第七轮,桑顿的点球被布冯扑住,莱罗塔列点球命中。尤文点球战6比5,总比分7比6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39-桑顿,25-萨穆埃尔,23-马特拉齐,26-齐伍/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15-科尔辛,35’),8-莫塔/5-斯坦科维奇(45-巴洛特里,44’)/7-夸雷斯马(24-里瓦斯,40’),30-小曼奇尼(22-米利托,36’)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5-卡纳瓦罗,19-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4-梅洛,16-波尔森/30-蒂亚戈/8-亚昆塔,11-阿毛里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