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宣布续约托雷斯 大幅涨薪合同至2013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正式完成续约,新合同签到了2013年,同时俱乐部在合同到期时还拥有与托雷斯续约一年的优先权。此前据《每日邮报》透露,续约后的托雷斯周薪将会升至11万英镑,在队内薪水仅次于14万英镑周薪的杰拉德。

  托雷斯是在2007年夏天以36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竞转会利物浦的,当时他与红军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早在今年5月英超赛季结束的时候,利物浦就在官网宣布将与托雷斯延长合同,并且给西班牙金童涨薪。根据新合同的规定,托雷斯有权利在2013年之后选择是否再为利物浦效力一个赛季,而2014年夏天的时候已经年满30岁。

  25岁的托雷斯目前已经为利物浦打进了50粒正式比赛的进球,这位安菲尔德的头号射手连续两个赛季保持着高产的势头,他加盟利物浦时的周薪只有7万英镑,如今续约让他的薪水在队内仅次于队长杰拉德。在托雷斯续约之前,利物浦已经先后完成了与阿格尔、库伊特、贝纳永和杰拉德四名主力球员的续约,主帅贝尼特斯也在今年与俱乐部签订了新合同。

  贝尼特斯对于托雷斯的续约也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托雷斯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他这样的年龄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想每支豪门球队都会希望托雷斯能够出现在他们的阵容中,但托雷斯用行动告诉我们,他有在利物浦取得成功的强烈愿望,他也愿意把自己的未来锁定在安菲尔德。”

  新赛季的英超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利物浦首轮将作客白鹿巷迎战热刺队。上赛季利物浦惜败于曼联获得联赛亚军,这个夏天球队在续约杰拉德和托雷斯等核心球员之后,势必将在新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相关新闻:

英超前瞻:利物浦"买1卖1"未知数 1人空缺难填
阿奎拉尼与利物浦汇合 红军新援阿奎拉尼到位
[视频]英超转会:罗马中场阿奎拉尼亮相利物浦
利物浦续约前巴萨射手 天才被赞新法布雷加斯
利物浦嘉士伯将劳燕分飞 深层人士嗅到不安
一人留队让利物浦喜翻天 无敌铁腰曾盯死卡卡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