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年磨一剑 阿•卡兹目标年度总冠军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15: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F1 powerboat世锦赛官网2009年8月7日消息 十年磨一剑,阿布扎比队当家赛手山尼·阿·卡兹本赛季经过4场积分赛的打拼,现以53分雄居积分榜榜首。期待着即将于8月8-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涅瓦河上进行的本赛季第5和第6场积分赛。


阿布扎比队阿·卡兹轻松备战

  本站圣彼得堡大奖赛是俄罗斯首次举办“背靠背”大战,也将是阿·卡兹参加的第70场比赛。在本赛季过去的4场积分赛中,阿·卡兹获得1个冠军、1个第2名和2个第4名。可谓开局非常强势。

  “这个赛季我们信心百倍,全队上下唯一的目标就是稳中求胜,获得冠军” 阿·卡兹说。“阿·哈米利虽然在揭幕站葡萄牙大奖赛上有完美表现,但在之后的几站中均表现有待提升。俄罗斯站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以获得更大的领先优势,以便在10月初中国大奖赛的到来之前奠定夺冠优势。

  阿·卡兹的队友阿·哈米利总体发挥不够稳定,现位居积分榜第5名。为了在赛季间歇使自己的竞技水平得到提升,阿布扎比队教练美国人吉尔曼也在全力为他的两个高徒争取更多的参赛机会,并于上个月参加了在北美举行的第22届Champboat 世界锦标赛,阿·哈米利最终获得了第5名的佳绩。

  “我们在美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并且在参加的比赛中获得了如何在汹涌水面上参赛的经验。” 阿·哈米利说。“娴熟的驾驶技能使得我顺利地完成了比赛,现在我们又来到了涅瓦河,迎接新的挑战。我希望能比去年要好些,因为去年我从第2的位置出发结果只获得了第10名。”

  在结束欧洲赛场,中国大奖赛到来之前,参赛的10支赛队里应该没有哪支赛队的积分能超过阿布扎比队了。剩余的赛站分别是10月份的中国大奖赛、11月份的卡塔尔大奖赛和12月份的收官大赛——阿联酋大奖赛。

  明天在涅瓦河上的进行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8点、格林尼治时间15点、北美东部时间10点开赛。全球的赛艇爱好者都可以通过F1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官方网站www.f1boat.com观看,其中文官方网站www.f1boat.com.cn届时都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密切关注。(翻译/邢春明)

责编:邢春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