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无缘斯内德国米转移视线 阿根廷红星或租借加盟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5: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荷兰国脚斯内德明确表示不愿加盟国际米兰后,蓝黑军团在前腰位置上的引援就变得越发困难起来,毕竟转会市场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关闭了,留给国米的时间不多了。

  这样一来,国米不得不考虑起先前曾打算引进的一些人选,比如曾被经纪人推荐上门的阿根廷年轻天才萨尔维奥。

  萨尔维奥(Eduardo Antonio Salvio)是目前阿根廷联赛中名气最大的年轻天才之一,这位19岁的攻击手能打二前锋,前腰和边锋等几个位置,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整个夏天,他的经纪恩吉梅内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来回奔波,就是要为他寻找一家合适的球会,但无论是尤文还是马竞,都还不想为一个不到20岁的孩子付出1000万欧元。

  1000万对于国米来说不是负担,只不过从对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的收购来看,莫拉蒂留下的预算只有500万欧元,尽管国米从伊布的身上赚取了4500万的资金。

  12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则根据国米对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的收购分析说,这次国米很可能向萨尔维奥所在的拉努斯队也提出先租后买的收购请求:300万欧元租借萨尔维奥1年,下赛季再追加700万买断。

  国米在前腰位置上选人如此谨慎,是因为下赛季巴西金童库迪尼奥就将入队,莫拉蒂还是希望能将前腰位置和10号战袍都交给巴西人。

相关新闻:

国米为最后一笔收购大幅提价 2000万通牒皇马
国米最后报价通牒皇马 2000万能否买来斯内德
国米新援为何低迷 只因蓝黑军缺个“布冯”
梅西腿部肌肉拉伤缺阵 国米中锋进入首发阵容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