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帅有意国米后卫 坚称罗马阵容很有竞争力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5: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作为意甲20支球队中集训最早的队伍,罗马第一个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通过两回合的厮杀,他们以10-2的悬殊比分淘汰了比利时名旅根特。接下来,红狼军团在欧洲联赛(前身为欧洲联盟杯)附加赛遭遇到了斯洛伐克球队科西塞。本月20日,两队将展开第一回合的角逐,罗马先客后主。

  目前距离这场比赛尚有一周的时间,为了更好地备战和锻炼队伍,罗马也特别安排了一场友谊赛: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四(13日)晚20点30分(北京时间14日凌晨2点30分),罗马将作客卡尔洛-泽基尼体育场与意乙球队格罗塞托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周三上午9点30分,罗马开始了日常训练,安德雷奥利、梅克斯、托蒂和武齐尼奇单独训练;佩罗塔请假在家静养;胡安、巴普蒂斯塔和里瑟因为有国家队任务而缺席。训练课结束后,当地时间正午12点30分,主帅斯帕莱蒂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召开了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光头教练首先谈起了与格罗塞托的比赛,“明天的友谊赛我们很看重,这些比赛可以很好的检验我们的训练成果。”斯帕莱蒂随后介绍了队员的近况,“梅克斯在训练中与奥卡卡撞了一下,还好没什么大碍。托蒂、莫塔和安德雷奥利也有一些小状况,明天的比赛我肯定不想冒险。胡安和巴普蒂斯塔入选巴西队?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毕竟他们此前都受伤了,我希望邓加不要在他们身上冒险。”

  在被问到罗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动作,斯帕莱蒂并不担心,“其他俱乐部在球市上动作很快,但我并不担心,我对我们的阵容充满了信心。我们的阵容很有竞争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年轻球员很有实力,这一点很重要。如果说今后我们在球市上有一些动作,这不会为我们备战联赛带来困难。这支球队在过去已经证明了它的战斗力,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胜利并提高自己。”

  过去两周,国米后卫布尔迪索的名字一直与罗马联系到一起,斯帕莱蒂证实了外界的传闻,“他很有个性,经验也很丰富。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他,我们向国米询问过他,他有能力给我们带来一些额外的东西。”

相关新闻:

国米为最后一笔收购大幅提价 2000万通牒皇马
国米最后报价通牒皇马 2000万能否买来斯内德
国米新援为何低迷 只因蓝黑军缺个“布冯”
梅西腿部肌肉拉伤缺阵 国米中锋进入首发阵容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