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寻腰瞄准前巴萨妖童 处子球攻破蓝黑城门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5: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围绕着国米前腰角色,从德科、斯内德、范德法特到拉基蒂奇,惯于捕风捉影的媒体总是推出层出不穷的人选。英国的《每日邮报》又传出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帅对托特纳姆热刺的小将多斯-桑托斯有兴趣,希望能够签下这位在白鹿巷失宠的球员。

  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参加了8月份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依靠出色发挥帮助墨西哥夺冠。这也许是蓝黑军团重燃对热刺小将兴趣的原因之一。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多斯-桑托斯被认为是下一个小罗,但如今他和米兰城的前辈一样,泯然众人。

  墨西哥小将和国米颇有渊源,他的职业生涯处子球就是攻破蓝黑大门。2007年的甘伯杯,国际米兰在诺坎普被巴萨5-0屠杀,刚刚进入一线队的墨西哥小将在开场7分钟就闯入蓝黑禁区获得点球,第11分钟又亲自射门得分。这是多斯-桑托斯在巴萨惊艳的开始,但加泰罗尼亚球队并不看好墨西哥人的前景,在穆尔西亚的帽子戏法之后,他被转卖到托特纳姆热刺。

  转会英超之后,这位少年成名的墨西哥国脚也没有得到哈里-雷德克纳普青睐,上个赛季末因为在球队难以得到机会,多斯-桑托斯一度被租借到伊普斯维奇,但本赛季墨西哥少年发现自己还要面临同样的窘境。

  这桩传闻没有得到两家俱乐部的任何回应。仔细分析,多斯桑托斯的确有离开白鹿巷的可能,媒体分析称不超过800万欧元的代价就可以让热刺放走这位昔日巴萨球星。但他稚嫩的肩膀能否担当起国米组织者的重任,这才是大问题。

  多斯-桑托斯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盘带花哨,速度出色。但一个在英超中游球队都难觅位置的20岁小将能否担当国米这样豪门的组织者角色实在是个未知数,否则也难以解释一手培养他的巴萨会放弃这块璞玉。也许穆里尼奥看重的是墨西哥小将的潜力,但蓝黑军团并不缺乏桑托斯这样的人才,特点类似、更年轻的巴西人库蒂尼奥如今还在达伽马锻炼,2010年他就就能够代表国米出场。如今蓝黑军团寻找的是来之能战的主力前腰,而不是一个勉强打上替补的潜力型球员。

相关新闻:

国米为最后一笔收购大幅提价 2000万通牒皇马
国米最后报价通牒皇马 2000万能否买来斯内德
国米新援为何低迷 只因蓝黑军缺个“布冯”
梅西腿部肌肉拉伤缺阵 国米中锋进入首发阵容
国米新援为何低迷 因蓝黑军缺个“布冯”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