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郑智或转会小贝老东家 他绝不会屈尊英甲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9: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眼下,英冠、英甲联赛均重燃战火,英超也将在周末拉开战幕,但渴望留在英格兰赛场的郑智却依然处于待业状态,查尔顿离队的九名球员中唯独他尚未明确下家,但种种迹象表明,英冠劲旅普雷斯顿已经取代英甲南安普敦和英超朴茨茅斯,成为最有可能签约中国队长的球队!

  当有人奉劝郑智如果暂时去不了英超下游俱乐部或者英冠强队、可以先考虑转会到“圣徒”这样的低级别俱乐部,在恩师帕杜手下踢出最佳状态后再谋求跳槽更高舞台;但随“鳕鱼”在英冠煎熬了两个赛季后,郑智似乎铁了心要返回英超,近日,《查尔顿在线》披露,中国先生已经决定他根本不会考虑去英甲这条路。

  虽然郑智挥别查尔顿已经两个月了,该队官方网站已经删除了前山谷之王的资料,但鳕雨御用媒体《查尔顿在线》却还是对郑智念念不忘,称在球队13名合同到期的球员中,虽然郑智﹑福琼﹑霍兰﹑兰多夫四人被提供了新合同,但不同的是,福琼﹑霍兰拒绝签约是两人渴望拿到更高的薪水,而郑智断然回绝老东家诚意是因为他根本看不上英甲,现在中国队长依然坚定这种信念。

  据英国《转会流言网》的最新消息,郑智极有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英冠劲旅普雷斯顿,当然,这家贝克汉姆十几年前曾效力过的英国老牌球队早就在垂涎郑智,五个月前,该队官网便破天荒地关注起即将恢复自由身的郑智,并剖析其转会动向。当时《天空体育》亦披露,普雷斯顿主教练埃尔文对郑智相当感兴趣,认定签约中国队长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此时此刻,志在冲超的埃尔文全力引进郑智当然顺理成章。

  当然,普雷斯顿要得到郑智这个“免费宝贝”也不那么容易,前几天英国媒体《vitalfootball》曝料,称英超球会朴茨茅斯也在打郑智的主意,甚至准备在一周内搞定中国先生的合同。但客观分析,郑智加盟庞贝军团并非十拿九稳,他的优势是有英超经验并且毋须掏转会费;可劣势也比较明显,整个夏天郑智都在国内渡过,跟随辽足训练和比赛的强度不够理想,能否保持最佳状态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而朴茨茅斯主帅哈特渴望的又是斗志澎湃快速融入自己战术体系的球员,新赛季英超三天后便打响了,该队与郑智接洽的时间空间正在一点点萎缩。(搜狐体育 柳随风)

相关新闻:

友谊赛杨昊扳平 点球大战国足5-4力克新加坡
[视频]国足热身赛 杨昊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视频]国足热身赛 新加坡角球得手先拔头筹
排名靠前照样遭藐视 中新之战赛前国足遇尴尬
足协公布国足近期赛事安排 九月迎战非洲两强
中国足球何时真正崛起? 高洪波答:十年以后吧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