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排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女排姑娘财大气粗 “扫荡”香港珠宝店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参加香港站比赛的中国女排受邀来到弥敦道附近的周大福金店参观并购物,前女排国手张萍和香港歌手、前女排运动员邓丽欣也到场为即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姑娘们加油。

  蔡家军的姑娘疯狂购物,徐云丽是第一个开始买东西的队员,她一直在选戒指,男款女款都有。李娟给妈妈买了一个很大的手镯,并且在付款结束后,一再确认这是不是店里最大的一个,之后她还试戴了戒指、脚链等等。薛明则选了一个手链和一个小吊坠。魏秋月可谓收获颇丰,除了购买了一个小金吊坠外,她还买了两条白金项链。而王一梅在接受完采访后,挑选精美手镯,不过在问了价格后,大梅并没有买下来。

相关新闻:

新一届郎家军怎组强大阵容 女排黄金一代或加盟
[视频]浙江战胜天津 摘得女排锦标赛冠军
[视频]复盘奥运战事:女排黄金一代 有憾而无悔
“铁榔头”郎平正式签约广东恒大女排
《复盘奥运战事》:女排黄金一代 有憾而无悔
郎平正式与恒大女排签约 铁榔头回国开启新传奇
10:30广东恒大女排发布会 郎平正式回国执教
[视频]郎平抵达广州 即将执教恒大女排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