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青0-1不敌朝鲜屈居第四 无缘世青赛遇尴尬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8时,女足亚青赛展开了第三四名的较量,中国队迎战死敌朝鲜队。由于涉及到世青赛参赛资格问题,因此毫无鸡肋的色彩。最终中国队以0-1不敌朝鲜队,未能进入前三无缘参加世青赛的争夺。

  这场比赛两队毫无顾忌,开场便大胆压上双方场面也显得颇为好看。开场不到10分钟时,王珊珊便中路连续盘带杀入禁区形成威胁,大惊失色的朝鲜后卫们不得不采取多人夹防才勉强将其拦下。随后朝鲜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逐渐掌控住了局面,第11分钟大禁区前斜吊造成中国后卫失误,险些造成乌龙球,幸好只是虚惊一场。第13分钟尹贤姬又曾获得打空门的机会,但在中国后卫的干扰下踢偏。第16分钟金冲云在接到金妙珠边路的斜传后,又形成破门机会但她却未踢中部位将皮球踢疵。第18分钟金云珠右翼禁区强行打门,但中国队再次幸运解围。纵观比赛的前二十分钟来看,朝鲜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

  第23分钟朝鲜队再次直传机会,金云珠插上打门偏出。第28分钟张越又及时出击,将对方的长传反击化解于无形。第31分钟女青终于赢得了破门机会,古雅莎快速反击冲破了朝鲜队的防守一路下底,随后在对方球员干扰下做出高质量传中,跟上的娄佳惠打空门偏出!第39分钟李丹阳直接任意球被封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下半时易边再战,朝鲜队的前场攻势更为猛烈,第51分钟李丹阳奋力阻止了朝鲜的长传,化解险情。第58分钟张越再次立功,将金云香门前的大力攻门奋力扑出。第62分钟中国队好不容易获得前场反击机会,但再次失误白白送给了对手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中国队在防守对方角球时出现了致命的防守漏人失误。金云香将球罚至后点,许云星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朝鲜队首开纪录

  但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显得毫无起色,第68分钟尹贤姬接到边路传中头球攻门高出。第75分钟朝鲜再次做出如出一辙的战术,这次是崔荣心头球高出。第83分钟中国队反击过程中,古雅莎将球射飞。终场前中国队外围软绵无力的射门偏出,随后朝鲜队补时阶段的攻势被尹贤姬攻门也被张越化解。最终中国队虽然使劲了浑身解数,但却依然无法挽回0-1败北的命运,未能进入本次赛事的前三名从而无缘参加这次的世青赛。(点滴)

  中国女青首发阵容:1-张越;2-黄柳霏、3-屈珊珊、5-李丹阳;6-宋思橙、7-许燕露、8-刘杉杉、10-娄佳惠、11-古雅莎;20-张晨雪、19-王珊珊

  朝鲜女青首发阵容:1-洪明姬、2-崔荣心、5-尹松美、7-许云星、8-金云香、9-尹贤姬、14-金云珠、15-崔云珠、16-金冲心、17-辛雪莲、22-玄云姬

相关新闻:

[视频]女足亚青赛:中国输给朝鲜 无缘世青赛
亚青赛-生死战女足0-1朝鲜 无缘世青赛
女足亚青赛江城将收官 中朝两队争夺世锦赛门票
国青女足疑似96国奥翻版 失利皆因场外因素?
国青女足拼命三郎:国青女足团结 期待飞更高
[视频]攻守乏力 中国队无缘女足亚青赛决赛
亚青女足0-1韩国无缘决赛 死拼朝鲜争世青资格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