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欧文替身进2球 英格兰连追2球2-2荷兰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热身赛-欧文替身进2球 英格兰连追2球2-2荷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45,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了一场重量级的热身赛,东道主荷兰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2-2被英格兰队后来居上逼平。上半场库伊特和范德法特利用英格兰防线的两次失误为荷兰队取得2-0领先,下半场英格兰队替补前锋迪福出场后梅开二度最终帮助英格兰客场战平对手。

  小贝重回首发

  荷兰队在主场祭出了433强攻阵,锋线上罗本、范佩西和库伊特组成了超强三叉戟,在他们身后还有范德法特调度进攻。而英格兰队阵容更加豪华,由于沃尔科特身体状况不佳,贝克汉姆得以首发出场,他跟阿什利-扬分居英格兰队的右左两翼,而兰帕德则同巴里组成中前卫搭档,杰拉德则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锋线上,鲁尼跟赫斯基搭配。在比较引人关注的门将位置上,刚刚在社区盾犯下严重错误的曼联门将本-福斯特没有出场,格林依然是卡佩罗的先发,而费迪南德跟特里组成的中卫组合当属世界顶级。

  英格兰后防送大礼包

  英格兰队全体队员臂缠黑纱出场,以纪念博比-罗布森爵士。第6分钟,奥耶禁区内回传力量太小,但是积极抢球的鲁尼依然比斯特克伦伯格晚一步没有碰到皮球。1分钟后,约翰逊回送了一次糟糕回传,库伊特同样差点抢断。

  第9分钟,英格兰队糟糕的回传球终于酿成大错。兰帕德回传费迪南德,曼联中卫在禁区右侧横传特里力量太小,库伊特前插抢断后连续两次晃过格林小角度射门,特里尽管奋力救险,但皮球依然进网,荷兰队1-0领先!

  第13分钟,巴里左路传中,贝克汉姆后门柱头球顶高。1分钟后,范德法特直塞,罗本启动稍慢。第17分钟,阿什利-扬传中,赫斯基没有赶到落点。1分钟后,约翰逊直塞,兰帕德小角度劲射被扑出,鲁尼跟进冲顶补射顶偏。

  第22分钟,贝克汉姆快发任意球传中,兰帕德前点推射被斯特克伦伯格拿到。第26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阿什利-扬禁区外再射也没有力量。1分钟后,巴里的远射也高出门楣。

  第29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吊到后门柱,库伊特俯身冲顶被格林扑出底线。第32分钟,兰帕德回传力量太大,罗本用速度压过费迪南德,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格林扑出。第36分钟,范佩西30米外远射打偏。

  第37分钟,荷兰队再进一球。巴里中场回传球直接送给了罗本,罗本单刀推射被格林扑出,范德法特点球点补射空门轻松得分,2-0!2分钟后,特里停球失误,随后他勉强铲传直接给出了边线。

  第41分钟,鲁尼禁区前晃过范佩西远射被斯特克伦伯格抱住。1分钟后,赫斯基头球摆渡,鲁尼弧顶右脚凌空擦柱而出。第44分钟,范德法特回敲,库伊特远射打飞。

  欧文替身梅开二度

  下半场比赛,双方大面积换人,英格兰队换下了贝克汉姆、巴里和赫斯基,分别换上了小赖特、卡里克和迪福;而荷兰队则用巴贝尔和斯内德分别替下了罗本和范佩西。

  第49分钟,英格兰快速反击,兰帕德中场双飞腿挑过荷兰整条防线,迪福高速插上单刀面对斯特克伦伯格弹射击中左侧立柱反弹入网,2-1!

  第55分钟,荷兰队用阿费莱换下了罗本。第56分钟,迪福禁区内扣过后卫横传后角的鲁尼被挡出。第58分钟,卡尔顿-科尔出场换下了鲁尼。第60分钟,格伦-约翰逊回传直接送给了斯内德,后者远射打偏。

  第61分钟,巴贝尔前场抢断,斯内德直塞,利物浦前锋扣过约翰逊远射差之毫厘。第64分钟,特里上抢失误,库伊特直塞巴贝尔,后者没有停好球。3分钟后,米尔纳出场替下了阿什利-扬。米尔纳出场之后马上送出传中,迪福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兰帕德直塞卡尔顿-科尔连续两次挑球晃过马泰森左脚凌空抽射差之毫厘。

  第76分钟,英格兰队扳平比分。米尔纳冒着被海廷加踢到头部的危险断球成功,他带球突入禁区横传,迪福门前飞铲将球打进空门,2-2!荷兰队被扳平后马上用亨特拉尔换下了库伊特。

  第82分钟,荷兰队换上门德斯。第83分钟,兰帕德角球传到近门柱,卡尔顿-科尔头球反弹射门擦柱而出,随后布里吉出场换下了阿什利-科尔。第88分钟,约翰逊罚球弧内铲倒巴贝尔被黄牌警告,随后斯内德大力低射被特里挡出。之后荷兰队开出角球,巴贝尔禁区外远射扫偏。最终,英格兰队凭借下半场的发力2-2客场战平荷兰。

  荷兰队(433):1-斯特克伦博格/2-海廷加、3-奥耶尔、4-马泰森、5-布拉夫海德/6-德容、8-沙尔斯(82‘19-门德斯)、10-范德法特(46‘14-斯内德)/11-罗本(55‘17-阿费莱)、7-范佩西(46‘19-巴贝尔)、9-库伊特(77‘20-亨特拉尔)

  英格兰队(442):1-格林/2-格伦-约翰逊、5-费迪南德、6-特里、3-阿什利-科尔(83‘14-布里吉)/7-贝克汉姆(46‘-小赖特)、8-兰帕德、4-巴里(46‘18-卡里克)、11-阿什利-扬(67‘13-米尔纳)/9-赫斯基(46‘19-迪福)、10-鲁尼(58‘20-卡尔顿-科尔)

 

相关新闻:

热身赛-卡卡助攻法比亚诺 巴西客场1-0胜弱旅
热身赛伊瓜因两球罗本精妙吊射 皇马3-0华盛顿
热身赛博扬替补救主 巴萨1-1险平瓜达拉哈拉
[视频]中国男排“转换角色” 热身赛轻取伊朗
热身赛-梅西世界波梅开二度助巴萨4-0大胜
热身赛-边缘前锋新星射手各入一球 利物浦2-0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