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排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苏红拿全国冠军谢汤淼 谈康复中的丈夫很愧疚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都市快报  

  2009年第10号体坛追击令

  追击对象:周苏红

  追击现场:江苏太仓陆渡宾馆6007房间

  追击方式:电话连线

  追击理由:第一次带领浙江队拿了全国冠军,又被传在全运会后可能南下投奔郎平,有请新闻当事人……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江苏太仓,浙江开元女排在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中3∶0战胜天津队,为浙江队拿下最后1分的,是全场表现出色的老将周苏红。

  时间闪回到昨天上午,在广州举行的郎平签约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仪式上,周苏红的名字也被提及,媒体在猜测她会不会在全运会后投奔昔日的恩师。

  接通新闻当事人的电话,心情巨好的周苏红语速飞快,时不时地夹杂着笑声。在10多分钟的连线中,周苏红有问必答,甚至关于丈夫汤淼的问题,她都干脆作答。

  姚明也要来看汤淼?没有的事

  【“红姐真的不容易。她平时很忙,训练又努力,但再怎么累,她都从来不说的。”这是小师妹罗瑜对周苏红的评价。而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更是言简意赅:“她把工作和个人的生活,都处理得很好。”

  很多人都觉得周苏红在球场上很拼,其实,她最坚强的一面体现在场下。这是周苏红在汤淼到杭州治疗后第一次敞开心扉,她说,她要感谢汤淼。】

  快报:这几天在太仓打比赛,没法照顾汤淼了?

  周苏红:是啊,一点也顾不到了。照顾汤淼(的事),更多的是他爸爸在做,所以啊,我一直感到非常愧疚(声音明显低沉下去)。

  快报:前段时间刘翔和郎平都来杭州看汤淼了,汤淼事后有没有和你说什么?

  周苏红:汤淼很开心,那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刘翔和郎导可能是名人,比较受关注,其实(汤淼)到杭州后,很多人都在关心他。汤淼和我说过,看到这么多人关心自己,他更有了好起来的动力。

  快报:此前有媒体说姚明也要来看汤淼。

  周苏红:没有啦,他们乱讲的啦。

  快报:全运会近了,你会更忙了,照顾汤淼的时间是不是更少了?

  周苏红:确实是这样的。其实啊,我觉得是我要感谢汤淼。他是运动员出身,更理解我的苦处,所以我忙着训练比赛,他从来不会说我。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