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卡纳瓦罗改写老马纪录 意大利客场平瑞士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意大利做客巴塞尔圣雅各布球场进行热身,最终以0比0战平瑞士。队长卡纳瓦罗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破了马尔蒂尼保持的意大利队纪录。克里希托与马尔基西奥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上半时,卡莫拉内西因伤下场,瑞士中场巴内塔射中门框。

  这是意大利从联合会杯铩羽而归后首场比赛。托尼、加图索、德罗西因伤缺阵,参加了今夏欧青赛的克里希托与马尔基西奥首次入选国家队,并且双双首发,吉拉迪诺与罗西搭档锋线。意大利国内联赛2周后揭幕,而瑞士联赛已经打了5轮,效力阿森纳的中卫朱鲁因膝盖受伤,赛前已返回伦敦。瑞士首发阵容中,中场因勒与帕达利诺在意甲踢球,森德罗斯则是米兰旧将。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曾在1997年率多特蒙德击败里皮的尤文,夺得冠军杯。

  开场3分钟,罗西分边,吉拉迪诺射门偏出。第5分钟,卡莫拉内西直塞禁区右侧,吉拉迪诺斜射被贝纳利奥没收。第13分钟,罗西脚后跟传球,赞布罗塔传中,克里希托在门前8米处头槌被贝纳利奥单手封出,吉拉迪诺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吉拉迪诺接应过顶球吊射高出。第15分钟,马尔基西奥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射门被贝纳利奥托出远门柱,但主裁判给了球门球。第19分钟,罗西挑入禁区左侧,帕隆博在马格宁干扰下,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踢呲。

  卡莫拉内西似乎右脚踝受伤,佩佩替补出场。第32分钟,赞布罗塔外围低射被贝纳利奥没收。瑞士第34分钟险些破门,恩库福传球,巴内塔趟过基耶利尼,在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近门角!第37分钟,帕达利诺在门前35米处左脚冷射被布冯没收。第39分钟,因勒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但角度太正被布冯得到。1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罗西在门前14米处抢射高出横梁。

  中场休息后,亚昆塔换下吉拉迪诺,桑顿换下赞布罗塔。下半时一开始,罗西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48分钟,因勒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射门掠过横梁。瑞士第51分钟又错过绝佳机会,巴内塔中场分边,恩库福左路突破,待巴内塔插上后地滚球传中,巴内塔在门前9米处铲射偏出远门柱!第59分钟,因勒远射偏出。第61分钟,亚昆塔左路内切,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出远门柱。

  达戈斯蒂诺换下皮尔洛,夸利亚雷拉换下罗西。希斯菲尔德随后连换三人,施维格勒、雅金、斯特雷勒替补出场。格罗索换下马尔基西奥。第75分钟,瑞士左侧开出角球,雅金后点头球偏出。第78分钟,雅金在门前21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冯兰唐换下巴内塔。第82分钟,达戈斯蒂诺中场凌空挑传,亚昆塔前插卸球形成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第89分钟,因勒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布冯得到。补时阶段,桑顿右路低传,夸利亚雷拉前点铲射被挡出底线。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瑞士(4-4-2):1-贝纳利奥/3-P-德根(70‘19-施维格勒),4-森德罗斯,5-格里希汀,3-马格宁(88‘5-齐格勒)/8-帕达利诺(85‘18-德尔迪约克),15-费尔南德斯,8-因勒,11-巴内塔(80‘16-冯兰唐)/9-弗雷(70‘斯特雷勒),10-恩库福(70‘17-雅金)。

  意大利(4-4-2):1-布冯/2-赞布罗塔(46‘13-桑顿),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克里希托/7-卡莫拉内西(31‘16-佩佩),10-皮尔洛(62‘18-达戈斯蒂诺),6-帕隆博,8-马尔基西奥(73‘15-格罗索)/9-吉拉迪诺(46‘21-亚昆塔),11-罗西(62‘20-夸利亚雷拉)。

相关新闻:

热身赛-卡卡助攻法比亚诺 巴西客场1-0胜弱旅
热身-阿圭罗世界波加两助攻 阿根廷3-2俄罗斯
热身:后防送大礼迪福独力扳平 荷兰2:2英格兰
C罗缺席葡萄牙热身 西媒:诈伤逃避国家队?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