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卡卡助攻法比亚诺 巴西客场1-0胜弱旅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时15分(爱沙尼亚当地时间12日19时15分),巴西做客塔林进行一场热身,最终以1比0小胜爱沙尼亚。上半时,卡卡“被动助攻”法比亚诺得分。终场前,爱沙尼亚替补克卢格洛夫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爱沙尼亚邀来巴西队,纪念该国首场足球赛事100周年。1909年7月,当地两家俱乐部举行了爱沙尼亚历史上首场正式足球赛事。巴西历史上从未与爱沙尼亚交锋,这也是该队今年最后一场热身,两队国际排名相差111位。小罗仍然没有入选,皇马后卫马塞洛与今夏转会本菲卡的中场拉米雷斯因伤缺阵,克莱伯森顶替了拉米雷斯的位置。

  大约9300名球迷来到莱科克球场观战,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后,主队踢得非常积极。第10分钟,爱沙尼亚中场普里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第14分钟,路易松对金克犯规,瓦西列夫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第18分钟,巴西左侧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第22分钟,瓦西列夫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塞萨尔封住。随后麦孔右侧禁区角上冷射,但帕雷科早有准备将球没收。第26分钟,卡卡被放倒,巴西左侧开出任意球,路易松后点距门8米处小角度头球被帕雷科没收。第27分钟,

  德米特里耶夫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克莱伯森劲射被帕雷科得到。第35分钟,克莱伯森肩部受伤,主动要求下场,埃拉诺入替。第40分钟,埃拉诺射门被帕雷科没收。此后麦孔遭林德佩雷冲撞倒地,好在没有大碍。巴西第43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右肋直塞,巴伦格鲁布解围却踢到卡卡腿上折射入禁区,法比亚诺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1分钟后,瓦西列夫右侧底线附近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3分钟,埃拉诺右侧角球被顶出,梅洛后点距门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55分钟,卡卡表演其擅长的长途奔袭,普里奋力将球断下,引来看台疯狂欢呼。第58分钟,法比亚诺右肋脚后跟传球,卡卡趟入禁区,但被帕雷科抢先将球没收。

  卡卡、罗比尼奥、麦孔同时被换下,巴普蒂斯塔、迭戈-塔尔代利、阿尔维斯出场。第63分钟,巴普蒂斯塔中路短传,迭戈-塔尔代利突然变线摆脱后卫,在门前17米处抽射被帕雷科侧扑击出。第65分钟,法比亚诺直传禁区右侧,埃拉诺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迭戈-塔尔代利门前铲射没有碰到。

  尼尔马尔换下法比亚诺,米兰达换下卢西奥。第70分钟,巴西定位球被破坏后,迭戈-塔尔代利又将球吊入禁区,尼尔马尔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倒钩被后卫挡出右门柱。

  帕雷科出击摘球时受到路易松冲撞,他非常不满,双方队员发生推搡,路易松与帕雷科均吃到黄牌。第73分钟,又是迭戈-塔尔代利极具穿透性的传球,米尔马尔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抽射滑出远门柱!第79分钟,瓦西列夫在门前30米处抽射高出。1分钟后,尼尔马尔与迭戈-塔尔代利连续配合,巴普蒂斯塔在门前12米处停球转身左脚弧线球高出左门角!第87分钟,5飞铲阿尔维斯脚踝,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冲突。阿尔维斯与克卢格洛夫吃到黄牌,克卢格洛夫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爱沙尼亚(4-4-2):1-帕雷科/17-雅格尔,19-巴伦格鲁布,4-皮罗亚,15-克拉万/7-普里,6-德米特里耶夫(61‘文克),14-瓦西列夫,10-林德佩雷(61‘5-克卢格洛夫)/11-泽尼约夫(61‘8-沃斯科博伊尼科夫),9-金克(73‘威克麦)。

  巴西(4-3-1-2):1-塞萨尔/2-麦孔(61‘13-阿尔维斯),3-卢西奥(67‘15-米兰达),4-路易松,6-安德烈-桑托斯/7-克莱伯森(36‘18-埃拉诺),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10-卡卡(61‘19-巴普蒂斯塔)/9-法比亚诺(66‘20-尼尔马尔),11-罗比尼奥(61‘21-迭戈-塔尔代利)。

相关新闻:

热身-阿圭罗世界波加两助攻 阿根廷3-2俄罗斯
热身:后防送大礼迪福独力扳平 荷兰2:2英格兰
C罗缺席葡萄牙热身 西媒:诈伤逃避国家队?
欧文在卡佩罗面前太紧张 曼联热身金童无建树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