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阿圭罗世界波加两助攻 阿根廷3-2俄罗斯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12日23:00(莫斯科当地时间19: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莫斯科的火车头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客场3比2力克俄罗斯,塞姆肖夫先拔头筹,阿圭罗进球扳平比分后又接连助攻里桑德罗-洛佩斯和达托洛破门,帕夫柳琴科任意球追回一城。

  马拉多纳仍派出大部分旅欧主力,但巴萨前锋梅西缺席本场比赛。俄罗斯坐镇主场之利,阿森纳前场多面手阿沙文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开场仅30秒,阿沙文精准长传,科尔扎科夫拿球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阿根廷随后在边路展开攻势,不过古铁雷斯和萨内蒂的传中球均被对方解围。迭戈-米利托禁区边缘获得机会,但克洛丁和安尤科夫及时抢断。

  第9分钟,阿沙文左路传中,但科尔扎科夫门前近距离错过皮球。阿根廷第13分钟错过机会,俄罗斯球员回传失误,迭戈-米利托拿球突进在禁区前沿送出直传,阿圭罗禁区左肋12码处近乎单刀的射门却擦近角立柱偏出。俄罗斯第16分钟取得领先,兹尔亚诺夫送出巧妙直传撕碎阿根廷防线,塞姆肖夫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安杜哈尔勉强扑挡,但仍然弹入大门远角。

  第24分钟,海因策左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摘下。第30分钟,阿沙文前场抢断后传球科尔扎科夫,萨内蒂及时抢断化解险情。第3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布尔迪索头球攻门偏出。俄罗斯人连续传球控制比赛,第35分钟,安尤科夫右路传中,科尔扎科夫小禁区前捅射偏出。

  第37分钟,阿圭罗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再度偏出近角。随后马斯切拉诺远射偏出。第39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晃倒门将,他没能传给远点无人防守的迭戈-米利托,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仍被阿金费耶夫挡出。阿根廷第45分钟追平比分,海因策左路传中被解围,阿圭罗23码处停球后外脚背抽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入大门。

  下半场开场仅32秒,阿根廷就闪电进球反超比分,阿圭罗左路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左侧8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52分钟,马斯切拉诺28码处劲射又被阿金费耶夫指尖托出底线。第56分钟,阿沙文开出右侧角球,兹尔亚诺夫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安尤科夫禁区右侧传射,帕夫柳琴科小禁区前错过皮球失去机会。

  阿根廷第59分钟扩大比分,阿圭罗传球,又是刚刚上场达托洛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第63分钟,阿圭罗被拉维奇替换下场。1分钟后,阿沙文突入禁区左侧在安杜哈尔出击试图拦截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回放也显示双方并无明显接触。第67分钟,德萨戈耶夫禁区右侧射偏。第70分钟,拉维奇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劲射被阿金费耶夫在近角没收。

  领先的阿根廷开始放缓节奏,俄罗斯难以渗透入对方禁区,帕夫柳琴科25码处劲射偏出。俄罗斯第78分钟追回一球,安尤科夫赢得禁区边缘任意球,人墙只有8码远距离,但帕夫柳琴科20码处任意球劲射,皮球偏转入左下角,2-3。此后俄罗斯仅有一次任意球机会给阿根廷禁区内制造混乱,阿根廷人沉稳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俄罗斯出场阵容(4-4-2):1-阿金费耶夫;2-安尤科夫,3-克洛丁,4-伊格纳舍维奇,13-扬巴耶夫;17-兹尔亚诺夫,8-塞姆肖夫(82‘,14-波格列布亚克),11-西马克(61‘,德萨戈耶夫),7-德尼索夫,10-阿沙文,16-科尔扎科夫(46‘,9-帕夫柳琴科)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1-安杜哈尔;8-萨内蒂,4-布尔迪索(46‘,15-迪亚斯),2-奥塔门迪(46‘,20-帕帕),6-海因策;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8‘,22-达托洛),14-马斯切拉诺,20-博拉蒂,23-古铁雷斯;16-阿圭罗(63‘,7-拉维奇),9-迭戈。米利托(46‘,19-里桑德罗。洛佩斯)

相关新闻:

世预赛:吉尼亚克建功 法国1:0力克法罗群岛
巴萨官方宣布亨利伤缺世预赛 跟腱伤势暂不明朗
白俄教练抵沪考察赫莱布 申花尖刀或战世预赛
法国世预赛名单:绝对核心缺席 里贝里意外入选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