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北美行经济收获颇丰 球队12天赚到600万欧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6: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深圳晚报  

  结束为期两周左右的季前拉练,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重返巴塞罗那。根据《世界报》的报道,这次巴萨北美行经济收获颇丰,俱乐部经济部副总监Joan Boix证实“球队此行入账500万~600万欧元”。

  俱乐部高层在官网消息中称:“这次我们的球队打开的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市场,因为巴萨已经同美国方面的合作伙伴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

  也正因为如此,再回美国已经成了我们的义务。”过去12天的时间里,巴萨在美国总计打了3场友谊赛。正如Joan Boix所说的那样,3场比赛让巴萨在整个美国乃至北美地区的媒体效应在推广方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经济收入只是一个方面,巴萨如今在美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已今非昔比,这一点从到现场观看巴萨打比赛的球迷的人数中便不难得出结论。”

相关新闻:

曼城拨款3亿求购巴萨王 梅西要多少就给多少
巴萨超级杯阵容已定 伊布马克思维尔无缘首发
巴萨10年最糟引援或产生 未踢正赛他就被废黜
英媒曝巴萨与枪手达成协议 明夏4000万签法布
巴萨官方宣布亨利伤缺世预赛 跟腱伤势暂不明朗
巴萨觊觎曼联蹿红新星 欧文无缘国家队鲁尼不满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