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敲定9月两场热身 呼和浩特冰城战非洲劲旅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中国足协今天召开了例行发布会,足协新闻官董华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主持并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国字号队伍8月份热身情况,同时敲定了国家队9月份两场热身赛,国家队9月9日将在哈尔滨迎战塞内加尔,9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与博茨瓦纳交手。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在今天下午的例会上率先通报了各级国字号队伍8月份比赛情况,国家队在8月份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12日晚上7:30客场与新加坡国家队交手,15日下午17:30将在马来西亚与马来西亚国奥队交手,这两场比赛也是高家军首次客场之旅,对于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客场作战能力将得到比较好的检验。

  同时由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奥队也已经在秦皇岛集中,国奥队将在8月15日19:35迎战津巴布韦队,而由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目前也在山东潍坊参加潍坊杯比赛,并已经杀进四强。

  董华在通报了国字号8月比赛日程后,重点谈到了国家队9月份已经敲定的两场热身赛,分别是9月9日在冰城哈尔滨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而另外一场比赛被安排在国庆节前一天,对手是同样来自非洲的博茨瓦纳队,地点则选择了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

  对于为何热身赛的地点选择在哈尔滨以及呼和浩特两个相对足球发展水平比较低,并且没有职业联赛的城市,中国足协合作伙伴福特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像呼和浩特这样的城市距离北京也比较近,同时在一些足球欠发达城市举办国字号的热身赛,也有助于提升足球项目在当地的地位,更好的普及足球项目。当记者询问为何第二场热身赛选择在国庆节前一天,该负责人表示,这也是根据联赛赛程制定的,在国庆节前一天可能对于比赛本身会有一些影响,这也是需要克服的困难。(搜狐体育 刘娱)

相关新闻

[组图]国足备战友谊赛 新加坡体育场适应训练
高洪波回应记者刁难:十年后中国足球会强大
国足9月赛事基本确定 高家军主场战非洲两强
中新战国足预计首发:荣昊胜孙祥 郜林压韩鹏
国足敲定9月两场热身 呼和浩特冰城战非洲劲旅
陶伟蹬踹报复国足红人 真正领袖何需多此一脚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