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新战国足预计首发:荣昊胜孙祥 郜林压韩鹏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新加坡报道:8月11日,国足进行了与新加坡比赛前的最后一练,在高家军第一个客场比赛中,4231的阵型毫无悬念,首发阵容基本浮现。

  本场比赛,是高洪波国家队的首个客场,高洪波认为,“本场比赛正好检验国足在短时间内的客场作战能力。”而高三期的选人就可以看出,本次集训实际上是对高二期主力阵容的强化,高洪波也表示,“希望进一步提升球员们的配合。”所以,高家军延用“一招鲜”,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4231的阵型没有悬念。

  在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身穿蓝色背心的球员,很有可能成为明天的首发。守门员位置上,杨智很可能再次击败曾诚成为正选门将。据悉,国足内部对曾杨的国门之争,有“杨智稳定适合打弱队,曾诚适合打强队”的看法,此番挑战新加坡,对于杨智的考验不小,不失球是高洪波唯一想要的答卷。

  在后卫线上,杜威今天随同高洪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基本锁定了主力后卫的位置与队长袖标。而与他搭档的将是来自河南建业的赵鹏。在两个边路,荣昊战胜孙祥担纲左路;“高二期最大发现”刘建业则很可能接受进一步的考察。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个人员选择上可以看出,与新加坡的比赛中,高洪波强调边路的上下能力,两个边卫特别是刘建业,如果能够发挥出联赛中的助攻水平,无疑将赢得更多的砝码。

  下午的训练中,所有队员分成3组进行2抢6“抢圈”训练,国足颇受诟病的防守仍是主题。杨昊与赵旭日是高洪波一直信赖的后腰组合。本场比赛将重点考验两人的控制能力。

  蒿俊闵和郑龙司职两个边路,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姜宁很有希望成为首发。在天津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姜宁从俄罗斯回来刚下飞机,高洪波就安排他出场担任前腰,可见少帅考察姜宁的“急不可耐”。锋线上,尽管下午的训练中韩鹏攻入唯一的入球,而且郜林仍然有更大的希望成为正印。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荣昊、赵鹏、杜威、刘建业

  中场:杨昊、赵旭日、郑龙、姜宁、蒿俊闵

  前锋:郜林

相关新闻:

中新战前瞻:旧人添高帅底气 新队考验国足火力
[视频]国足奔赴新加坡 高家军迎来首个客场
国足敲定9月两场热身 呼和浩特冰城战非洲劲旅
陶伟蹬踹报复国足红人 真正领袖何需多此一脚
[视频]国足飞赴新加坡 客场“以我为主”
国足抵达新加坡 众国脚夜赴大排档比拼食量(图)
中能3国脚出征国足热身 桑特拉奇重点打造防守
超强台风搅乱国足集训 四国脚或滞留浦东机场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