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奇尼与国米将打破坚冰 900万赔偿金助其出山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22: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从意大利媒体11日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很可能前往俄超执教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不过在履新之前,曼奇尼需要扫清最后一道障碍。

  意大利《新闻报》在11日报道说,泽尼特在周一正式解雇了荷兰籍主帅艾德沃卡特后,已经同曼奇尼的经纪人乔尔吉斯取得了联系,商讨曼乔前往俄超执教一事。实际上,曼乔和泽尼特之间早有联系了,《米兰体育报》此前就指出,泽尼特以75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都灵队长罗西纳,就是在曼乔的授意下完成的。

  不过《新闻报》称,曼奇尼重新出山执教前,还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同莫拉蒂来个了断。去年夏天被莫拉蒂解雇时,曼奇尼和国米还有4年合同,税后年薪600万欧元,这意味着如果接下来的4年里不执教的话,国米需要同时养着两位主帅,曼奇尼共计可以从国米领到2400万。

  由于双方没能就具体的赔偿数目达成一致,加上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曼奇尼没有选择在2008-09赛季执教某一支球队,因此他也理所当然的领着600万的年薪。

  目前曼奇尼和国米之间还有为期3年的合同,蓝黑军需要支付给他1800万的薪水,《新闻报》称,由于曼奇尼对执教泽尼特很感兴趣,因此就赔偿一事重新同国米副主席盖尔非接洽,双方已经基本谈妥,在国米赔偿900万欧元后,先前的合同彻底废除无效。

  《共和报》则评述说,正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曼奇尼实际上非常精明,拿到国米900万赔偿的同时,他还能得到泽尼特提供的500万欧元的年薪。曼乔与泽尼特的合同期大概在3年左右,这样他平均年收入能够达到800万。

  《都灵体育报》则称,泽尼特方面同时还准备了曼乔的替身,同样也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教练:前不久刚刚和巴里解除合同的安东尼奥-孔蒂。

相关新闻:

俄超劲旅1500万求国米炸弹 昔日恩师勾引神锋
国米买10号预算仅千万 11大目标谁是第一选择
国米被曝紧盯古尔库夫 若签下他将可羞辱米兰
萨内蒂度过36岁生日 国米常青树:没考虑退役
莫拉蒂点名国米最后强援 补一软肋只需1000万
国米顺手牵羊带走皮盘气棒 穆帅欠主办方3千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