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弃将婉拒英超两强邀请 为580万宁当替补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22: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经过一个夏天的扯皮,维埃拉的传闻结束。据《天空体育》报道,法国队长先后拒绝了阿森纳、热刺的邀请,他将留在国米,直到双方的合同结束。

  夏季集训刚刚开始时,维埃拉被穆里尼奥列为不需要的球员,并明确希望法国人能找到新东家。因此维埃拉先后和里昂、马赛、巴黎圣日耳曼联系过,对方都有意接纳他,可回到法甲,维埃拉必须降薪,所以他放弃了这条线路。

  不过在跟随国米集训期间,维埃拉的状态一直不错,和墨西哥美洲、米兰的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刚刚结束的超级杯,维埃拉在下半场替换莫塔出场,立刻在攻防中展现出过硬的实力,亮相1分钟就差点接巴洛特利的角球头球破门。或许是看到维埃拉出色的状态,以及莫塔本身的低迷,穆里尼奥改变了主意。

  今夏阿森纳真正的大手笔引援只有维尔马伦一人,而且球队由于出售大量有经验的球员,被认为有必要签下一些老将,确保阵容的平衡,因此温格的确想过把维埃拉带回阿森纳。

  温格说:“维埃拉是这里的传奇,他肯定很乐意回来,这会是他的第一选择。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一般来说,你总会对效力过很久的俱乐部充满感情,但作为职业,无论你和哪家俱乐部签约都要百分之百的付出。这是个足球层面的决定,这样一名传奇球员的回归可以在精神层面上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但很明显,无论去阿森纳还是热刺,维埃拉都不一定能确保一个主力位置,而且对于33岁的他来说,频繁出现伤病的身体能否适应英超联赛,都是一个疑问。在国米虽然不是主力,不过凭借夏季集训的良好表现和个人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维埃拉在穆里尼奥手下争到一个主力替补位置或许不成问题。

  其实维埃拉选择留在国米,更重要的原因还是他和国米最后一年的合同,年薪高达580万欧元,这是他去任何一家新俱乐部都难以拿到的丰厚合同。由于在法国队力挺多梅内克,维埃拉参加2010年世界杯不会成为问题,因此这个时候,个人收入肯定会被放在首位。

相关新闻:

俄超劲旅1500万求国米炸弹 昔日恩师勾引神锋
国米买10号预算仅千万 11大目标谁是第一选择
国米被曝紧盯古尔库夫 若签下他将可羞辱米兰
萨内蒂度过36岁生日 国米常青树:没考虑退役
莫拉蒂点名国米最后强援 补一软肋只需1000万
国米顺手牵羊带走皮盘气棒 穆帅欠主办方3千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