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超劲旅1500万求国米炸弹 昔日恩师勾引神锋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21: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前联盟杯霸主泽尼特队在沉寂了一年后,试图在今夏卷土重来,此前球队的两名王牌阿尔沙文和波格雷布亚克已经先后离开,泽尼特在今夏开始重建之旅,730万欧元引进都灵队队长罗西纳算是一个开始,《442》网站爆料称,泽尼特队又盯上了国米18岁天才巴洛特利,俄超大鳄试图以1500万欧元的代价完成这笔收购。

  泽尼特队在今夏迎来了重大的人事变动,昨天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了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明年1月荷兰教头将赴比利时国家队执教。此前前国米主帅曼奇尼与泽尼特联系的最紧密,2007-08赛季结束后卸任的曼奇尼,已经赋闲在家超过了一年的时间,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泽尼特已经派代表同曼奇尼的经纪人乔尔吉斯接触,双方的谈判进展顺利,有报道称,曼奇尼出山只是时间问题。

  据《全市场》称,泽尼特从都灵签下意大利中场罗西纳,就是征求了曼奇尼的意见后做出的决定。《442》也称,泽尼特之所以打起了巴洛特利的主意,曼奇尼也是幕后推手,据悉,泽尼特方面为巴洛特利准备了一份1500万欧元的报价,在个人待遇方面,泽尼特将为国米天才准备一份5年合同,年薪将达到350万欧元!是巴洛特利目前薪水的3倍多,这也将是18岁球员的世界第一高薪!

  今夏,国米在锋线上花巨资引入了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两个绝对主力,这进一步压缩了巴洛特利的出场时间,再加上巴洛特利也是队内的问题少年,泽尼特希望能够说服国米放人,当然,他们还有曼奇尼这张王牌作为说客。不过要想说服国米放人,也不太容易,18岁的巴洛特利拥有极大的潜力,蓝黑军也深知他身上蕴藏的巨大价值,再加上是意大利本土牌,国米基本不会做这种没有半点好处的事情,此前西汉姆主帅佐拉就对巴洛特利很感兴趣,在询问巴洛特利转会的可行性时,国米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相关新闻:

国米买10号预算仅千万 11大目标谁是第一选择
国米被曝紧盯古尔库夫 若签下他将可羞辱米兰
萨内蒂度过36岁生日 国米常青树:没考虑退役
莫拉蒂点名国米最后强援 补一软肋只需1000万
国米顺手牵羊带走皮盘气棒 穆帅欠主办方3千元
国米官网澄清传闻 狂人发声明:我没拒见高洪波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