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青背水一战无退路 防线豪言全队有必胜信念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20: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女足亚青赛半决赛输给韩国之后,中国女青不得不死拼朝鲜,以争夺唯一一张亚青赛入场券。休整了1天之后,她们精神抖擞的出现在武汉江汉二桥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防线悍将安妮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这场比赛必须取胜,除此之外别无退路,我们全队都有必胜的信念。”

  输给韩国给中国女青队的心理打击很大,最近两天教练组都在努力的做思想工作,希望队员们重新振作净胜。安妮说,“那场比赛过去两天了,我们大家都调整非常好,对于最后一场比赛都会尽全力。应该说教练组给我们的鼓励很大,输给韩国之后我们一直积极调整心态,不管怎么说肯定咬力拼最后一场,否则就没有机会了。”

  对于青年队而言,巨大的心理压力肯定会毁掉这支球队,不过安妮否认球队存在所谓对于压力,“我们不会有压力,这次亚青赛主要是锻炼队伍。朝鲜队肯定是一支强队,进入四强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包括日本、韩国都一样,她们只是一个比赛的对手而已,不管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有自己的准备和技战术的准备,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朝鲜是公认的本次亚青赛最强的球队,中国队跟她们争夺一张入场券凶多吉少,安妮表示:“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教练也会对技战术给予指导,我们每个人都有必胜的信念,中国队没有退路,这场比赛必须取胜。”

  安妮还表示,输给韩国并未给这支球队带来心理上的阴影,她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赛暂时的输赢没有太大关系,高指导说我们这次参赛只是一次锻炼,只要对我们今后成长有帮助就可以了。输给韩国之后我们队员之间也有交流沟通,教练组也在做工作,心理上的问题肯定已经不存在了。”

相关新闻:

[视频]攻守乏力 中国队无缘女足亚青赛决赛
[视频]女足亚青赛半决赛:韩国池笑燃远射破门
[视频]女足亚青赛半决赛:韩国池笑燃攻门得手
女足亚青赛-中国2比1澳大利亚 两连胜获小组出线
[视频]亚足联处罚亚青赛 中方罚款澳方停赛
[视频]女足亚青赛 中国队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