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买10号预算仅千万 11大目标谁是第一选择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莫拉蒂公开承认国米要买10号球员。随后,意大利各大媒体各显神通,每家报纸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出炉,一时间候选人竟有11人之多。到底蓝黑军团真正的目标又是谁呢?

  众说纷纭,候选人竟有11人

  意大利各大媒体对国米海选10号的报道由来已久,截止今天,有明确报道的候选人有11人之多。

  报道最多的人,是德科、斯内德、范德法特三人。此外,沙尔克04的拉基蒂奇、本菲卡的艾马尔、霍芬海姆的卡洛斯-爱德华多、里昂的埃德森、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英超的杰纳斯也与国米发生了传闻。最近的消息,《米兰体育报》报出的是里贝里,《慢镜头》则报出了古尔库夫。

  国米同时与11人谈判,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这11个人当中必然有国米重点关注的目标。

  国米预算仅为1000万?

  《罗马体育报》日前特别分析,说国米用来买10号的预算不会超过1000万。这1000万中,有500万是因为赫莱布违约的赔偿金,另外500万是莫拉蒂从伊布转会费中挪出的一部分。除了这1000万之外,其他的近4000万(在伊布交易中国米所得)将不会用于买人,而用于保证俱乐部的财政平衡。

  如果,国米收购10号的预算真的只有1000万,那显然收购里贝里、拉基蒂奇、古尔库夫、杰纳斯等人选就很难了。

  当然,《罗马体育报》指出国米只会花1000万,这条新闻本身是否属实还有待查证。不过凭心而论,年夏国米的引援一直走的是节俭路线,莫拉蒂不太可能在整个市场价格虚高的前提下去疯狂投资。

  收购斯内德的难点

  目前来看,最具收购可行性的,国米真正有过接触的球员,依然是斯内德、范德法特。

  昨天,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接受了采访,他已经不再避讳谈论国米:“斯内德将加盟国米?实际上,皇马已经认可斯内德的离开,他们为他设定了价格,要买他的俱乐部只需要满足价格要求,就能够得到他。2500万太多了?莫拉蒂此前为麦孔也开出了4000万……无论如何,斯内德是一名突前中场,技术细腻,视野开阔,有进球能力。过去几天,我和国米官员聊过,但问题不在于哪位官员是否同意,问题在于皇马设定的价格。斯内德肯定将去一家愿意负担转会费的俱乐部,他还年轻,需要比赛。

  从斯内德经纪人的言论里,人们不难看到目前的局势:国米确实对斯内德赶兴趣,也已经接触了球员经纪人。可是,队内有高层在“是否同意”的问题上持相反态度。这也从旁证明,《米兰体育报》日前指出“国米高层在10号人选上有分歧”的说法并非是生造。

  收购斯内德的难点在于价格。斯内德2500万欧元的标价超出了人们的预期,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决不可能以此价格,一次性买断来收购斯内德。国米的计划是用500万欧元租借斯内德一年,并取得优先收购权,若他打的出来,再以2000万欧元买下他。但问题是,皇马和斯内德方面,愿意接受这样的方案吗?

  收购范德法特的难点

  如果收购斯内德的难度很大,国米可能转而去追求范德法特。莫拉蒂就承认:“范德法特?他是我们关注的一名球员,我们很欣赏他。”

  凭心而论,范德法特加盟皇马时身价不过1300万,一年后以1000万左右买下,对于双方而言都不吃亏。但问题是,在范德法特身上另有一些争议。《米兰体育报》指出,穆里尼奥更看好的是斯内德,因为斯内德作风更强硬,战术性也更强,是一个“更拉丁化的斯坦科维奇”。相对而言,穆里尼奥并不欣赏范德法特这种风格的球员。

  今年夏季,国米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没有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穆帅想要的德科、卡瓦略都没有来到。最后这画龙点睛的一笔签约,穆里尼奥显然会尽量争取收购自己心仪的人选。所以范德法特虽然便宜,但莫拉蒂也不敢贸然出手。莫拉蒂讲道:“现在没有任何确定的谈判。”

  综上,在“收购10号”的运作中,国米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唯一的办法是继续等待,等待皇马降低价格要求,或者等待更好的出手时机。近年来,国米的不少转会签约都是在转会截止期前闪电完成的,今年看来,很可能仍是如此。

相关新闻:

莫拉蒂点名国米最后强援 补一软肋只需1000万
国米顺手牵羊带走皮盘气棒 穆帅欠主办方3千元
国米官网澄清传闻 狂人发声明:我没拒见高洪波
意大利足协:38%中国球迷爱AC米兰 国米仅第5
[视频][北京]拉齐奥力克国米夺意大利超级杯
国米收购伊布二世获官方宣布 蓝黑再添一大妖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