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主帅高调称必夺意甲 七战不胜竟信心更强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米兰夏季热身赛战绩糟糕,尤西比奥杯点球不敌本菲卡后竟遭遇了7场不胜,但新帅莱昂纳多仍然信心十足,在谈及新赛季目标时巴西人信誓旦旦:必夺意甲冠军!

  由于在奥迪杯惨败给拜仁,米兰高层进行了紧急峰会,不但留下了皮尔洛,而且还签下荷兰中锋亨特拉尔。由于有强援加盟,热身连战不胜并没有影响巴西人的雄心,在接受米兰官方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夺取冠军是米兰的DNA,我们将用一个完整的赛季来完成这一愿望。”

  得到亨特拉尔并不意味着米兰转会市场结束,另外一位荷兰人范德法特又同米兰联系在一起,莱昂纳多也坦承球队仍然有可能再签下新强援,“转会市场到8月31日才会结束,我们仍然有可能签下米兰所希望得到的球员。我很有信心给球队带来一个令人难忘的赛季。”

  本赛季意甲联赛将在8月23日揭幕,米兰首战将客场挑战锡耶纳队,正式开启莱昂纳多时代。紧接着第二轮激动人心的米兰德比便将打响,初执教鞭的巴西人在联赛初便迎来强劲一战。米兰原计划在8月25日出战伯纳乌杯挑战皇马,但由于时间临时更改而放弃,由于接下来将出战德比大战,不参加伯纳乌杯对米兰来讲绝对是好消息。

  本周日米兰将迎来一年一度传统赛事贝卢斯科尼杯,这将是亨特拉尔身披红黑球衣的首秀,莱昂纳多也将会在此战中亮出手中最强阵容。如果能在夺冠大热门尤文图斯身上取得近八战的首胜,将极大提升红黑军团的信心,同时也是对球队实力最好的检验。

相关新闻:

豪门邀约AC米兰衰败之人 1000万报价是真是假
AC米兰官方辟谣帕托转会留言 切尔西天价难挖
意大利足协:38%中国球迷爱AC米兰 国米仅第5
尤西比奥杯帕托造乌龙小罗失手 AC米兰点球负
[视频]皇马弃将亨特拉尔加盟AC米兰 静待体检
AC米兰宣布皮尔洛留队 拒重金终留阵中任核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