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围攻主裁恐遭罚 红魔藐视裁判有10年传统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鲁尼职责主裁

  腾讯体育讯:在9日进行的社区盾的比赛中,曼联点球不敌切尔西队。比赛中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引起了很大争议,曼联的多名队员甚至围住主裁判进行质问,而这一举动也可能为红魔招来应足总的罚单。

  事情的起因是曼联队埃夫拉被犯规倒地后裁判掌握进攻有利原则没有吹停比赛,之后切尔西断球,并由兰帕德将比分反超。这一进球引起了曼联队的强烈不满,埃夫拉、鲁尼、弗莱彻和瓦伦西亚立即将主裁判福伊围住与其争辩。而根据英足总的规定,如果一个球队有3名或以上球员围着裁判理论,那么这家俱乐部将会被控告未能控制自己的球员。

  虽然主裁判福伊的赛后报告中并没有提到曼联的围攻行为,但是根据英足总的最新规定,无论主裁判是否把事件记录入赛后报告,英足总都有权提出指控。而通过比赛的电视转播,足总可以清晰的看清曼联的围攻行为。目前,英足总正在研究是否会对曼联提出控告,并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作出决定。

10年前老大哥基恩比鲁尼狠多了

  其实,曼联围攻裁判并不是初犯了,红魔在这方面也有着“光荣”的传统。早在10年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就曾因为主裁乌尔索判给米德尔斯堡一粒点球而率贝克汉姆、吉格斯等重小弟对主裁怒吼示威。而在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竟称“为弟子的行为感到十分自豪。”

  对于兰帕德的争议进球,足总也做出了解释:“在裁判停止比赛前,比赛应该继续进行。”一名英足总发言人说道:“当主裁判觉得球员受伤很严重时,他能立刻停止比赛。如果主裁判觉得一名球员只是轻微受伤,那么他将可以让比赛继续进行,直到皮球出界。在过去,球员们会将球踢出界让对手或队友接受治疗,然后期望对方把球还给自己。然而,这引起了矛盾。这样情况应该由裁判引导球员决定何时停止比赛。”

相关新闻:

英超最新引援:红军3850万=曼联+枪手+200万
曼联官方宣布两大主力伤停 一位置已经无人可用
英格兰国门成曼联软肋 卫冕之路现最大障碍
裁判助攻弗格森暴怒 曼联主帅高呼输给"哨子"
曼联四大前锋一战高下立现 新国王正式登基!
[视频]社区盾再演红蓝战 切尔西点球胜曼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