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牙买加兴奋剂五人“获释” 能否参加世锦赛待定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0日电 牙买加反兴奋剂委员会10日宣布,由于不能证明5名牙买加田径运动员所服药物属于违禁药物之列,所以将不对这5名运动员进行处罚。这意味着5名运动员有可能参加即将于15日开始的柏林田径世锦赛。

  牙买加反兴奋剂委员会纪律委员会主席甘蒙表示:“5名运动员所服药物不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所列的违禁药物之列,所以我们要还他们‘清白’之身。”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田联将于11日和12日在柏林召开的会议中对这一决定进行最后审查,如果审查通过,这5名运动员将可以参加柏林田径世锦赛。

  据国际田联上月透露,有4名男选手和1名女选手在上个月进行的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上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虽然这5名运动员不是牙买加的顶尖选手,但这起兴奋剂风波还是在以短跑强国著称的牙买加引起轰动。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