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队长因伤将休战四周 乌克兰国脚迎上位良机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范博梅尔将因伤缺阵四周

  搜狐体育讯 拜仁伤病球员群又增加一人。德米凯利斯之后,队长范博梅尔在同霍芬海姆的德甲首轮比赛中脚趾骨骨折,同时韧带也受伤。周一,范博梅尔接受了手术。

  目前拜仁的伤病名单中有克洛泽,里贝里,托尼,德米凯利斯和范博梅尔这五名核心。然而范博梅尔的受伤却给了季莫什丘克机会。这位本赛季从泽尼特加盟的乌克兰国脚此前一度抱怨范加尔只任人唯亲,让自己的同胞范博梅尔作为主力后腰。

  在接受采访时,范博梅尔说:“我个人来说,这绝对是一大打击,特别是一切都开始得那么好。”德国媒体表示,范博梅尔将休战三至四个月。

  好在还有好消息传来:由于脚踝受伤缺席了与霍芬海姆一战的前锋克洛泽已经基本恢复了。克洛泽也入选了最新一期德国队名单,将在周三同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复出。

相关新闻

[组图]体坛10大拜仁球迷:总理 车王 曾轶可
[天下足球]德甲第1轮:霍芬海姆1-1拜仁慕尼黑
砸了5000万欧元 德甲首轮拜仁搞不定"绿林汉"
[视频]霍芬海姆VS拜仁:奥巴西劲射扳平比分
[视频]拜仁残阵开启赛季 客场言和霍芬海姆
[视频]拜仁残阵开启赛季 客场言和霍芬海姆
拜仁失球漏算新援破门 客场1-1平上季黑马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