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抵达新加坡 众国脚夜赴大排档比拼食量(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徐江 8月10日 新加坡 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新加坡;两天后,高洪波将率领国家队迎战新加坡队,这也是高家军建队史上的第一次客场比赛。

  在经过两期的国家队集训后,高洪波在球员的选拔上已经不再招入新人,这也让出现在新加坡的23名球员都是熟悉的面孔。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集训的23名球员目前身体状况都非常不错,不像高二期集训那样,连续有队员因为各种原因提前离队。

  下午17点左右,国家队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直飞新加坡,尽管飞机晚起飞了将近一个小时,但国家队降落在新加坡的时间却比计划的还早了几分钟;简单的通关手续之后,国家队乘坐大巴前往位于新加坡理工大学旁边的酒店,并在23点左右入驻酒店。

  因为中国国家队到达酒店的时间比较晚,酒店方面并没有为中国队安排茶点等夜宵,这也让坐了近五个小时飞机的队员们感觉到了饥饿。好在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旁边就是一个24小时的中餐大排挡,为了解决温饱问题,队员们跟领队打了招呼,然后三五成群的享用起中餐了。

  杜威、赵旭日、赵鹏都选择了面食,唯一的区别就是有有人选择吃云吞面,有人更中意牛肉面;郜林的饭量算是较大的,一个人吃了一份蒸鸡肉米饭,还有几块叉烧;蒿俊闵的吃法则更像是广东人,两块小点心,加一份虾饺。

  吃相最豪爽的还算是球队中的老大哥曲波,扬起头一口气把一瓶饮料灌进肚里,用队员们的话说:新加坡这天气太闷热了,是得补充点水分。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进行两堂训练课,上午将以适应和调整为主,下午可能会进行封闭训练。8月12日,中国队就将挑战新加坡队,这也是继2006年后,中国队时隔三年再次做客新加坡,上一次朱广沪的球队只取得了0-0的平局,不知道高洪波能否越过“新加坡”。

相关新闻:

中能3国脚出征国足热身 桑特拉奇重点打造防守
超强台风搅乱国足集训 四国脚或滞留浦东机场
国足热身再现戏剧一幕 对手派青年队敷衍
足坛滑稽剧:深足选帅朱广沪 国足选人雾里看花
足协公布国足集训大名单:邓卓翔回归 申花大户
FIFA排名:热身连胜积分反减 国足止跌第108位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