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国男篮战阿联酋 赛场宝贝来助威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21: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记者卢芳菲、王琤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8月10日,第25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进入复赛阶段。中国男篮迎战第一个复赛对手阿联酋男篮。相比于小组赛阶段,“亚锦赛篮球女郎”的到来为赛场带来了更多活力。

    亚锦赛篮球女郎们多为20出头的年轻女孩儿。她们身着明黄色球衣,手持花球。球赛暂停时间,她们便跑进场内,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曲激情舞动。球赛进行时刻,她们也没闲着,或是在场边看球助威,或是练习动作。有时她们还脱下外衣,露出白色运动比基尼,尽显青春活力。对于她们的到来,看台上的观众们挥动着旗帜兴奋不已,每到比赛暂停时刻,总有人迫不及待的盼望宝贝们再次入场。

相关链接:

[组图] 中国力擒阿联酋提前锁定男篮亚锦赛八强
2009年亚洲男篮锦标赛 菲律宾队-中华台北队 2-2
男篮赢得难看阿联拒采访 杜锋:心态没有调整好
2009年亚洲男篮锦标赛 菲律宾队-中华台北队 1-2
[组图]中国男篮复赛迎战阿联酋 孙悦伤势无大碍
男篮训练缺阵四人 阿联未露面孙悦受伤退出训练
[组图]中国男篮另类时刻 阿联遭"袭胸"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