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篮赢得难看阿联拒采访 杜锋:心态没有调整好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20: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0日天津报道) 82比59,中国队虽然发挥不好,但是还是战胜了弱旅阿联酋队。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分18分,孙悦在家乡球迷的加油声中得到13分。杜锋也得到了13分。

  比赛后,易建联拒绝了记者的群采,孙悦也藏在队友的身后迅速的走进了休息室。杜锋则站在大家的面前。在说到哈里斯前来观看比赛的时候,杜锋说:“是啊,看到他了。两年多没看到他,感觉见面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中国队第二节集体发挥失常,杜锋也表示全队有些懈怠,但他开起了玩笑,“可能是好久没看到哈里斯,看到他太兴奋了,结果没打好。”说完,他说:“开玩笑啊。”

  第二节到底发生了什么,杜锋说:“大家打的比较放松吧,第二节的时候心态上没有调整好,结果被对方打了很多的反击,”对于全队的表现,杜锋说:“确实今天我们全队打的都不好吧,大家不该打出这样的比分吧,对于后面的比赛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再像今天这样发挥。”

相关链接:

2009年亚洲男篮锦标赛 菲律宾队-中华台北队 1-2
[视频]男篮亚锦赛 日本队内线没招 外线不稳当
[视频]亚锦赛韩国男篮轻取科威特 取得四连胜
[视频]中国男篮训练状况:以投篮为主 首发曝光
男篮训练缺阵四人 阿联未露面孙悦受伤退出训练
[视频]男篮亚锦赛:双塔发威 大胜卡塔尔晋级
[组图]中国男篮另类时刻 阿联遭"袭胸"

  

责编:张继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