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德勒亲自撰文谢球迷 兴奋家庭又多了两名成员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15: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8月8日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28岁的生日,去年的这一天他作为瑞士代表团的旗手出席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一年时间过去了,费德勒发生了很多变化,不仅重新抢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超越了桑普拉斯的大满贯纪录,同时也成为了两个女儿的父亲。

  自从双胞胎女儿降生后,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球超过1800名球迷在费德勒个人官网上向瑞士人表达了祝贺。对此,费德勒也在生日当天亲自撰文感谢了球迷。

  摘译如下:

  8月8日这个美妙的日子又来到了!今年我的生日很特别,我的家在不断壮大,这里有很多珍贵的瞬间值得与大家分享,今年有很多事情都是值得庆祝的。

  我被你们的贺卡、礼物以及问候深深的打动了,我必须表达我的协议,能够收到如此多的祝福我真的感到很幸福。这些年与你们的近距离交流很多,这种感觉十分美妙。

  最真诚的问候

  罗杰

  相关链接: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