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能3国脚出征国足热身 桑特拉奇重点打造防守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都市报  

  大胜重庆力帆后,9日,中能进入了假期,不过队中的三名国脚却没能休假,曲波、姜宁和郑龙三人前往国足报到,刚刚当选了最佳球员的外援阿布也到布基纳法索国家队报到,中超联赛将在8月下旬重新开战。

  中能的三名国脚曲波、姜宁和郑龙此前就入选了高二期,如今到了高三期,三人继续入选。9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脚报到日期,中能三将按时报到,由于当天还有多场中超联赛,因此国脚要到10日才能到齐。按照计划,本期国足将出访东南亚,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国家队先后热身,不过,马来西亚此前已经宣布,将会派出青年队与国足对阵,这也使得国足这次热身的效果打了一定折扣。

  此外,近来大出风头的布基纳法索外援阿布也入选了国家队,他将代表布基纳法索队出战一场比赛。这个间歇期,缺少了四名前场主力后,主教练桑特拉奇将会把重点放在后场防守上。

相关新闻:

中超:横梁帮忙大连避免两乌龙 河南0-0实德
中超:杜威破僵局 上海2-1成都虹口40场不败
中超:全场猛攻得势不得分 长春0-0憾平江苏
[视频]中超广东德比 广药白云山6:1狂胜深圳
[视频]中超:曲波帽子戏法 青岛6:1大胜重庆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