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双雄相继回国 拉齐奥凯旋国米落寞离京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拉齐奥队和亚军国际米兰队相继离开北京回国。临行前,拉齐奥队主教练巴拉尔迪尼的谦虚和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狂傲形成鲜明对比。

  拉齐奥队主教练巴拉尔迪尼表示,北京之行给他留下完美印象。

  新赛季意甲联赛将于本月底开战,这也是巴拉尔迪尼在拉齐奥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因此,对于上任之初的这场胜利,巴拉尔迪尼表现得非常谦虚:“我们还有20天备战新赛季,克鲁兹正在融入球队,我希望能在赛季开始前确定阵容,这个赛季努力争取联盟杯资格。”

  被上赛季仅排名联赛第十的拉齐奥队夺走超级杯,“狂人”穆里尼奥的愤怒已经写在脸上,他甚至把亚军奖牌扔给球迷,并狠狠地回击了新闻发布会上对国米表现提出质疑的记者。

  意大利足协官员今天向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穆里尼奥历来“说话难听”,“他讽刺媒体记者的本事很大,这也是他性格的一部分”。据意大利官员介绍,穆里尼奥对意大利足协的态度也会“很不客气”,“更何况对于听上去不那么友善的问题他一定会狠狠反击”。

  但无论穆里尼奥态度如何,国际米兰已经为自己的“过失”付出了代价,国米今天离开北京时,只有寥寥几名球迷送行,这和5天前机场百余名狂热球迷的簇拥相比,显得落寞了许多。

相关新闻:

意甲金哨赴华授艺 科里纳将为中国裁判讲课
[视频]备战意甲超级杯 国米北京首训状态佳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罗纳尔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