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前赛比利亚最后时刻破门 阿森纳0-2瓦伦西亚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03:3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0:30),2009/10赛季阿森纳季前热身一场比赛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瓦伦西亚,米切尔和比利亚各入一球。

  这是阿森纳季前赛的最后热身,温格几乎排出最强阵容。比赛在雨中进行,瓦伦西亚开场后就强力施压,米格尔的传中被加拉斯解围。随后席尔瓦直传,巴勃罗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5分钟,本特纳分球右路,范佩西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此后瓦伦西亚连续赢得前场定位球,但均未创造得分机会。

  阿森纳迟迟未能改变被动局面,也未能进入比赛节奏。第16分钟,乔鲁再度犯规,马塔右路任意球传中,日基奇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戴维-席尔瓦劲射高出,巴内加的射门则被挡出底线。瓦伦西亚第20分钟浪费绝佳机会,马塔回传,戴维-席尔瓦直传,马塔8码处的近距离射门被阿穆尼亚神勇扑出。

  阿森纳第21分钟获得最佳机会,但迪亚比单刀突入禁区却被莫亚出击救出。第28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偏出。阿森纳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38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禁区,范佩西错过射门机会,但阿沙文的跟进射门被封堵。第44分钟,范佩西反越位成功,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还是被莫亚没收。

  下半场,比利亚作为队长出场。双方为西班牙人去世的队长哈尔克默哀1分钟。沃尔科特本赛季首次在季前赛中亮相。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达-席尔瓦头球攻门正中莫亚下怀。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沃尔科特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4分钟,巴内加远射偏出。第55分钟,比利亚脚后跟传球,华金的劲射被阿穆尼亚救出。

  第56分钟,巴内加传球,比利亚第一时间射门偏出。第64分钟,比利亚任意球射门高出。第67分钟,特劳雷传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裁判以假摔误判点球给瓦伦西亚,但比利亚射出的点球却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法布雷加斯被换下。瓦伦西亚第74分钟打破僵局,华金任意球传中引发乱战,米切尔15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

  第86分钟,华金突入禁区右侧在特劳雷防守下摔倒,裁判这次却未予判罚点球。第87分钟,华金直传,比利亚选择无私斜传米切尔,而没有射门,结果机会错失。瓦伦西亚第91分钟扩大比分,还是华金送出直传,比利亚的单刀射门从法比安斯基腿间穿过入网。阿森纳遭遇季前热身的首场失利。

相关新闻:

阿森纳欧冠遭遇英伦内战 作客魔鬼主场将成关键
欧冠淘汰赛阿森纳恐遇劲敌 紫百合马竞乃强敌
阿森纳新赛季前遭意外打击 中场两员大将已倒下
阿森纳:谁都可以卖 主席:四年零冠也是豪门
欧冠附加赛阿森纳种子队 五大联赛球队或将相遇
[视频]阿斯顿维拉和平杯夺冠 阿森纳获酋长杯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