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尼350万镑豪宅“闹鬼” 吸尘器常自动启动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球星鲁尼位于柴郡的350万英镑豪宅出现灵异现象,疑似闹鬼。鲁尼的妻子科琳对外表示,他们家中的一台真空吸尘器经常自动启动,然后关闭。

  已经怀孕的科琳披露,他们最初发现这台吸尘器自己动起来的时候,他们感到不可思议,“它甚至没有插上电源,我应该把它放到客厅去,让它为我们自动打扫那里!”科琳承认,起初因为害怕,她甚至不允许鲁尼使用吸尘器。

  有趣的是,鲁尼曾承认,他小时候总是能在吸尘器的声音催眠下睡着,因此在最初跟科琳结婚时,每当重大比赛前夜,他也会打开吸尘器帮助睡眠。即使不开吸尘器,鲁尼也会打开科琳的吹风筒来催眠。可到了最后,科琳终于忍受不住噪音,发出抗议并且禁止丈夫这么做。对此,鲁尼表示:“我不知道弄坏了多少吹风筒,因为我一直开着它们。” 本报记者 李晶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确认头号铁卫伤缺揭幕战 一人或成奇兵
弗格森心中第一对手属安帅 切尔西曼联首发浮现
曼联金手套会传给谁 弗格森看好新人被扶上位
铁帅观战欧文“忘词” 爵爷:曼联新人被低估
英媒曝小贝将回归曼联 他将弥补C罗离开空缺
欧文在卡佩罗面前太紧张 曼联热身金童无建树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