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纽卡斯尔大清洗防线崩溃 蓝军新星第6次离队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4: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英冠本周末就要开战,纽卡斯尔还在卖人。继失去欧文和马丁斯后,该队的防线也开始崩解。23岁的中卫巴松,上周刚因拒绝参加热身赛被罚掉2周工资。本周,他已在热刺进行体检,据说转会费逾1000万英镑。

  威根从切尔西租入了本土前锋辛克莱,租期为一年。这已是这位20岁小将第6次被蓝军出租。升班马伯恩利从厄瓜多尔租入了19岁中场费尔南多·格雷罗,他曾是皇马青年队一员,伯恩利拥有1年后正式收购的优先权。赫尔城则从比利亚雷亚尔租进阿尔蒂多雷,19岁的美国前锋在今夏联合会杯半决赛对西班牙一役首开纪录。同时,赫尔城还从斯托克城以300万的价格引进了尼日利亚中场奥洛芬贾纳,签约4年。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阵确定核心 蓝军阵容一问题仍未解决
切尔西宣布新星离队 1500万收购抵皮尔洛替身
切尔西宣布续约德罗巴 10万镑周薪留至2012
拜仁旧将称里贝里不会离开 奉劝皇马切尔西死心
切尔西再现挥金如土 阿布掷一亿镑收购三大巨星
英媒曝热刺挖切尔西10号 老雷报价千万再招旧部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