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新赛季前遭意外打击 中场两员大将已倒下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4: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阔别赛场18个月的阿森纳中场罗西基上周刚刚在酋长杯上亮相,8月5日他又受伤了。困扰捷克人的仍然是脚筋的老伤,这次旧伤反复至少需要休养6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下周末就将打响,赛季初,阿森纳中场将缺少纳斯里和罗西基两员大将。

  罗西基的再次受伤也让枪手的中场在赛季初面临严峻考验,捷克中场至少需要休养到9月中旬才能复出,而枪手队内另一名中场纳斯里也因为腓骨骨折而将错过前2个月的联赛,此外,法国人迪亚比也有伤在身。通过一系列季前热身赛,外界一致认为新赛季温格将祭出433的新阵,撤掉1个中锋增加两翼的方法应对阿德巴约走后的锋线缺人。罗西基也被认为是与法布雷加斯和宋搭档中场的头号人选,此番中场出现的大规模伤病对兵工厂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罗西基上一次代表阿森纳出场还是2008年1月26日枪手3比0大胜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此后脚筋的伤势就彻底击垮了捷克中场,虽然在这18个月期间数次宣布伤愈,但是每一次都因为伤势出现反复而不得不再度倒下。

  这次脚筋的再次受伤对罗西基的个人职业生涯也是一次沉重的打击。罗西基2006年夏天加盟阿森纳,与兵工厂签下了4年的合同。此后因为伤病频繁,球队一直没有与他商谈续约的事情。如果下赛季捷克中场再不能及时康复的话,等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罗西基将面临着被兵工厂扫地出门的窘境。

相关新闻:

阿森纳:谁都可以卖 主席:四年零冠也是豪门
欧冠附加赛阿森纳种子队 五大联赛球队相碰难避免
朱煜明:阿森纳的“青春之歌”
意媒曝米兰出大手笔 3500万夺阿森纳真核
[视频]阿斯顿维拉和平杯夺冠 阿森纳获酋长杯
酋长杯-新星两球断腿前锋破门 阿森纳3-0胜夺冠
酋长杯-阿尔沙文终场两球演绝杀 阿森纳2-1马竞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