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2009年8月6日《影响》完整节目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00: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2009年8月6日《影响》完整节目

  

央视网综合消息:(《足球之夜》第32期 8月6日播出)

    韩端进球。全新的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还有两轮结束,韩端所效力的洛阳山太阳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常规赛冠军。本轮太阳队客场1:3输给了芝加哥红山队,韩端只打了20分钟比赛,并且攻入了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总决赛将在8月下旬在洛杉矶进行,韩端有望跟随太阳队获得女足大联盟的总冠军。

    足球季。这个夏天世界各地的足球界依然如火如荼,葡特纳姆热刺队在英超亚洲杯北京站获得了冠军奖杯,随后该队巡回演出到中国香港,不过在香港热刺队的运气就没有这么好了,在与香港南华队的比赛当中,他们以0:2输掉了比赛,结束了亚洲之旅。让我们再来到西班牙的安大卢热西亚区,2009年和平杯邀请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顶级俱乐部球队齐聚这里,最终来自英超的阿斯顿梅拉队与意大利的尤文图斯队进入决赛。点球大战当中,尤文最后出场的莱罗塔列将球打飞,阿斯顿梅拉队4:3取得胜利,捧起和平杯。离开西班牙我们再转赴德国,穆尼安安联球场的足球邀请赛上,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风线新星托拉斯穆勒,这名小将在与AC米兰的比赛当中打进了两粒进球还有一次助攻,连拜仁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也对自己这位昔日的得意门生赞不绝口。决赛中,拜仁慕尼黑点球大战7:6战胜曼联收获冠军。而在随后进行的德国杯第一轮比赛当中他们客场3:1淘汰了内塔雷尔斯队,这个夏天拜仁慕尼黑给自己开了个好头。视线集中在美国的洛杉矶好莱坞剧场,上赛季欧洲最佳球队三冠王巴塞罗那来到这里,他们要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热身赛,足球的魅力传染到了这座繁华都市,就连美国女足的旗帜米亚哈姆也赶来凑个热闹,这个足球季很精彩、很忙碌。

    欧洲联赛。欧洲五大联赛开赛在即,而被誉为球星摇篮的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已于上周末率先拉开了新赛季的战幕,卫冕冠军艾克玛尔队2:3不敌上赛季排名倒数第四位的赫拉克勒斯。在比赛中艾克玛尔队还被罚下两人,这样的结果也让新赛季的荷兰联赛充满着变数。而作为荷兰的近邻,比利时的甲级联赛也开始了首轮的比赛,老牌劲旅安德莱克特队以2:0战胜了科克莱特队取得了开门红。夏天的足球季快要结束,而属于球迷的真正节日却刚刚开始。

    大舞台。自从欧足联执委会通过了欧冠联赛改革新方案后,一些欧洲弱小联赛得冠军也有机会直接参与这一大赛,新赛季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奥地利萨尔斯堡红牛队两会合3:2淘汰了克罗地亚的撒克布洛摩队,晋级下一轮,而里斯本竞技队也顺利晋级,小球队都有希望有大舞台来表演,这符合欧足联主席普拉迪尼的意愿。欧冠联赛向弱小联赛冠军球队倾斜的想法成为现实,欧冠联赛的整体品牌效应得到加强。

    换血。有着石油资本做支撑,英超曼城队的大换血底底十足。阿森纳队科特迪瓦籍后卫科特图雷已经成功转会这里,现年28岁的图雷代表阿森纳,7个赛季共上场326次,赢得了两届足总杯冠军。从特维斯再到图雷,挥着金元大棒的曼城队掀起转会市场的大波澜,而他自身的换血功能还要继续。该队的巴西国脚埃拉诺随后就转会到了土耳其的加拉塔队,在镜头当中,我们甚至无法看清埃拉诺的身影,这位28岁的中场国脚球员在曼城效力的两个赛季打进了14个进球。加拉塔上赛季表现欠佳,因此俱乐部在夏天对球队做了大幅调整,聘请了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作为主教练,随着埃拉诺的到来,俱乐部也开始了自身的换血功能。

    复活节岛。欢迎来到神秘而富有特色的复活节岛,这是一座位于太平洋上的火山岛,岛上最为文明的就是神秘的巨石雕像。多少年来都没有人可以解释雕像存在的原因,而现如今这座神秘岛屿也向足球打开了大门。他们的岛队获得邀请组队参加智利杯足球赛,不过第一场就要面对十四届冠军,智利传统强队科洛科洛队,好在复活节岛足球队更重要的是向岛民们推广这项运动,以及向外界宣传复活节岛的旅游,比赛结果并非最重要。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