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2009中超第16轮联赛榜样:最佳阵容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0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2009中超第16轮联赛榜样:最佳阵容

  

央视网综合消息:(《足球之夜》第32期 8月6日播出)

    最佳门将,山东鲁能队李雷雷。在客场接受高温和进攻的双重考验,李雷雷用4次扑救拒绝了深圳队的所有进球。

    最佳后卫,广药白云山队徐亮。本场在后卫的位置,徐亮用防守阻挡河南的进攻,用进攻威胁曾成把守的大门。

    最佳后卫,长沙金德队比利。长春的进球与他无关,比利坐阵长沙的后方,稳定的表现让队友更放心的向前进攻。

    最佳后卫,深圳队昌盖。喜欢自编歌曲是昌盖在场外的爱好,而防止威胁进攻则是这位前多戈队长在场上的特点。

    最佳后卫,江苏舜天队亚历山大。已经为球队打进了三球,本场比赛亚历山大奉献了一次助攻,身在后卫的位置上,亚历山大的进攻能力不容置疑。

    最佳前卫,青岛中能队姜宁。有抢断有传球有射门,姜宁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抢眼。
   
    最佳前卫,大连实德队赵旭日。远射已经成为了赵旭日的名片,本场比赛的六次传中更可以看出他球风的日渐成熟。

    最佳前卫,重庆诗仙太白队黄希扬。24岁戴上了重庆队长的袖标,黄希扬本轮的两粒进球更是逆转了比赛。

    最佳前卫,江苏舜天队邓卓翔。比赛拼命让邓卓翔得到了天才的褒奖,带伤上场,让邓卓翔得到了球迷的支持。

    最佳前锋,成都建功地产队张远。速度飞快让他获得小飞侠的称号,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也让人们看到了张远能力的全面。

    最佳前锋,重庆诗仙太白队金尼。一分钟内扳回失球,让队友稳住比赛,进攻不忘回防,让金尼在全场都十分抢眼。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