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主席称皇马烧钱自杀 西媒讽贝总谋杀红黑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1: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AC米兰的反义词曾是阿森纳,现在则是皇马。不计算支付给萨维奥拉的补偿金,截至到目前,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皇马的净投入是2亿355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一共买进了8名球员。而在米兰,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收入是7450万欧元,贝鲁斯科尼卖掉了卡卡以及被称为“齐达内二世”的古尔库夫,收获8000万欧元,只买进了3名球员,其中阿巴特与迪詹纳罗这两位小将是收回,奥涅乌是自由转会。现在,贝鲁斯科尼说皇马在自杀,西班牙媒体则说意大利总理大概是搞错了生与死的含义。

  伟大、睿智的贝鲁斯科尼先生是在与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进行了“G3”峰会后作出这个表态的。总理先生努力让米兰球迷相信比热身赛5连败更可怕的是花费高价购买球星,比在冠军争夺战中愈发落后更糟糕的是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比成为利沃诺更悲剧的是成为皇马。“我必须告诉球迷们,我们不会象西班牙人那样在转会市场上耗费巨资,在目前的经济局势下,在经济危机中,那样做等于是自杀。”贝鲁斯科尼希望米兰球迷能保持情绪稳定,不要受别有用心的意大利媒体的挑拨,“因为AC米兰从来就没有让他们失望过。”

  皇马是在自杀吗?如果是,那么AC米兰就是在被谋杀。贝鲁斯科尼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都给红黑军团带来了什么?热身赛中连续输给墨西哥美洲、切尔西、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与博卡青年(点球大战告负),球场外赛季套票只售出了不到2万张,不及德比对手国际米兰的一半。事实上,贝鲁斯科尼之所以要抨击以皇马为代表的西班牙俱乐部是有深层次原因的——目前AC米兰正在积极求购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但主席先生认为球员的身价被炒的太高了:“这简直就是乱弹琴。”

  很多俱乐部都可以指责皇马过于奢侈,但AC米兰恰恰是没有资格的那几家之一,如果说现在皇马是在自杀,那么当年AC米兰购入荷兰三剑客,购入伦蒂尼,购入鲁伊-科斯塔与因扎吉时又是什么呢?皇马是会员制,这点不假,那么与同是股份制的国际米兰比比吧,和莫拉蒂比比吧,蓝黑军团已是三连冠,但莫拉蒂依旧花了7750万欧元购买球员,虽然赢利2650万,但谁都知道那是因为巴萨为了伊布过于疯狂的缘故,而不是莫拉蒂太吝啬。

  正在“自杀”的皇马目前状况很好,C罗的亮相仪式吸引了8万名球迷涌入伯纳乌,他与卡卡的球衣热卖到脱销的地步,而皇马参加商业比赛的价码已经上升至每场2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说面对同样的经济形势,皇马所做的是扩大信贷,通过增加收入来逃避危机,用利润弥补损失,而AC 米兰则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即缩小规模,降低生产力,准备用停工的方式来捱过这段岁月,贝鲁斯科尼没有自杀,但却在向AC米兰注射药物,为这家曾辉煌的让人嫉妒的豪门实施安乐死。

相关新闻:

AC米兰被曝获皇马协议 2700万先生降价来米兰
AC米兰宣布皮尔洛留队 拒重金终留阵中任核心
[天下足球]奥迪杯:博卡青年4-3(点球)AC米兰
2009年奥迪杯季军决赛 博卡青年-AC米兰 2-2
[视频]奥迪杯:AC米兰点球负于博卡 排名垫底
奥迪杯:曼联战博卡 拜仁主场约会AC米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