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惠家康雷永驰将加盟葡超 小将师从前皇马主帅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1: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中国球员王刚在上周末进行的葡萄牙杯上贡献了两次助攻,本周再次传来中国球员与葡超的亲蜜接触。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的惠家康和雷永驰有可能加盟葡超球队莱里亚联盟。根据两人的经济人透露,莱里亚联盟对于惠雷两人的状态基本满意,俱乐部同意与两人签约,而惠雷两人现在所持有的是短期签证,俱乐部则希望两人拿到长期护照再签下工作合同。

  惠家康和雷永驰的经济人透露两人准备加盟的雷利亚,其实该俱乐部的名称应为“UD LEIRIA”,即莱里亚联盟。惠家康与雷永驰在本赛季初与深圳俱乐部闹翻,拒绝签下五年的长期合同,当时就传出了他们可能在夏休期加盟另外一支北方的中超球队的说法。夏休期中,雷惠两人被深圳队挂牌,但最终未能够在夏休期中完成转会。因此两人的经济人开始帮助他们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找机会,欧洲联赛也成为两人的选择之一。而中国球员目前在葡超中表现良好,按照两人经济人的说法,惠家康和雷永驰选择了葡超的莱里亚联盟进行试训,并在试训期间获得了该俱乐部上下的欣赏,因此两人新赛季将极有可能效力于莱里亚联盟。

  有媒体引用雷惠两人经济人的谈话,称雷惠效力的球队为“雷迪亚”,新赛季葡超中以L打头的俱乐部共有两支,一支为莱里亚联盟,另外一支为莱肖克斯(Leixoes SC),葡超新赛季中并没有一支叫作雷迪亚的球队,因此两人的经济人可能将莱里亚与雷迪亚混淆。

  按照经济人说法,惠家康与雷永驰的表现已经完全打动了莱里亚联盟。两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拿的是短期签证,俱乐部希望两人获得长期签证以后再签下工作合同。那么现在惠雷两人加盟莱里亚联盟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他们所需要就是静等中国大使馆颁发的长期签证。

  惠雷两人的经济人将莱里亚联盟称之为葡萄牙联赛的颈旅,从某种意义上这种说法没错。目前率领国际米兰准备周六在鸟巢亮相的穆里尼奥在2001-2002赛季上半段曾经执教过莱里亚,下半赛季魔力鸟加盟波尔图。在2007-2008赛季结束前,莱里亚曾经卷入了葡超的电话门事件中,《竞赛报》当时曾引用葡足协纪律调查会的发言,“莱里亚向裁判提供金钱贿赂”。莱里亚在那个赛季被扣除三分,但他们当时已经降级了。

  目前莱里亚联盟主帅为卡洛斯-德-奎罗兹,没错,就是那位曾经执教皇马,担任过弗格森助手的奎罗兹。若雷惠两人的经济人所透露事实真实,那么惠家康与雷永驰将接受这位皇马和曼联教练的指导。

相关新闻:

德媒体齐赞科特布斯邵核心 佳一迎来留洋巅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