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宣布续约德罗巴 周薪突破10万留守3年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队内锋线大将德罗巴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科特迪瓦人将为蓝军效力至2012年。

  切尔西在官方声明中说:“德罗巴已经签下了一份新的三年合同,这将令他在俱乐部效力到2012年。”德罗巴此前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一年,在此基础上,他又延长了两年,据英国媒体称,他新合同的周薪将超过10万英镑。

  31岁的德罗巴上赛季后期表现出色,在足总杯决赛中头球破门,那是他代表切尔西的第94个进球,在蓝军历史射手榜上位列第八。

  德罗巴本人对续约感到高兴,他说:“我决定将和切尔西的合同再延长两年,我非常高兴,能穿切尔西的蓝色球衣令我感到骄傲。我爱俱乐部,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希望和球队一起赢得冠军。”

  “我留下来是因为我有雄心去争取更多奖杯,重新获得英超冠军,夺取杯赛冠军,但我的第一目标是夺取欧冠冠军,我确信今年我们将能够走到最后,并最终举起奖杯。”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宣布续约德罗巴 10万镑周薪留至2012
拜仁旧将称里贝里不会离开 奉劝皇马切尔西死心
切尔西官方宣布天才前锋离队 阿根廷新星被租借
切尔西再现挥金如土 阿布掷一亿镑收购三大巨星
英媒曝热刺挖切尔西10号 老雷报价千万再招旧部
皮尔洛离队进入倒计时 切尔西提价基本达成协议
热身-对手乌龙切尔西终场连入两球 2-2平英冠队
8000万镑标价下仍有勇者 切尔西再次求购里贝里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