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球星秀水街"血拼" 年薪千万偏爱"山寨"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今日早报  

  财大不一定气粗,有钱人说不定更抠门!比如足坛豪门国际米兰昨天在北京秀水街大肆“血拼”,展现出来的讨价还价功夫堪比菜市场大妈,而且这些年薪上千万欧元的大牌球星最热衷的竟然是山寨手机。

  山寨手机受青睐 穆里尼奥手拎四大袋

  昨天上午11点,北京著名仿冒名牌产品集中地秀水街前停下了一辆豪华大巴,车门打开,国际足坛名帅穆尼里奥率先走了出来,他身后鱼贯跟出维埃拉等前来北京参加红牛意大利超级杯的国米大腕们。

  由于逛街购物是临时决定,因此瞒过了不少媒体,球员们下车后难得地没有球迷围追,于是三三两两散去,享受轻松购物。不过并非所有的球员都来到秀水街,刚刚从巴萨转会来的埃托奥就缺席了这次集体活动。

  秀水街共有五层,其中第四层最受队员们喜欢,这里主要卖手机、手表以及电子产品。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些拿着上千万欧元年薪的球星们最喜欢的却是山寨手机。

  麦孔、卢西奥、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在一家手机店停留了近一个小时,买了三部价值600元的黑莓手机和四部1000元左右的仿诺基亚Vertu Constellation(该款正版价值6万人民币)的国产山寨手机。更让人意外的是,由于他们讨价还价太狠了,惹得老板娘翻起了白眼,甩出一句中文:“没钱还来买什么!”

  逛了一个半小时后,国际米兰的每个成员都满载而归。穆帅足足拎了四个袋子走出来,其中一个袋子露出一双童鞋;教练组的成员则买了仿LV的拉杆箱和山寨IPHONE,维埃拉的品味有点与众不同,他更喜欢中国特产——买下一件旗袍和一块丝巾。而由于太迷恋秀水街的商品,他居然走丢了,错过大巴的他最后只能自己打车回酒店。

  相对国米的“懒散”,拉齐奥明显认真多了。昨晚蓝鹰在奥体中心进行此行的唯一一次公开训练,在100分钟的时间里,拉齐奥兵分两组进行全场训练赛,一共打进4球,队长罗基、福贾都有进球。不过新援克鲁斯状态一般,和队友之间的合作还需要加强。

  百名奥运冠军将观战 高敏郭晶晶助威超级杯

  百余名奥运冠军一起现身鸟巢?没错。

  作为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意大利超级杯赛场上,将会出现一批特殊的球迷,那就是历届奥运冠军。据悉,作为此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名商和唯一官方指定饮料,红牛方面特别设立了一个“奥运冠军看台”,包括高敏、郭晶晶在内的不少奥运冠军已经确定将现场观战。

  据了解,8月8日的奥运冠军看台将由历届奥运会为中国获得金牌的奥运冠军(包括冬奥会冠军)和他们的亲属组成,每人获赠一张2880元最高票价区域的球票,同时为北京奥运会做过贡献的工作人员、记者和志愿者也可以享受球票价格上的优惠。

  截至目前,已有17名奥运冠军报名观看,其中包括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高敏;羽毛球名将顾俊、乒乓球奥运冠军孔令辉、蹦床冠军陆春龙等,预计到比赛当晚将有100多名奥运冠军现身鸟巢。5日下午,高敏已经拿到了球票,在此之前,郭晶晶也确定将与父母一起现场观看。据悉,本场比赛门票已经销售了53756张,门票收入总额达到了4800万元。

相关新闻:

[组图]国米将帅收获颇丰 假LV拉杆箱异常醒目
[视频]未来国米队长桑顿 参加球迷见面会
国米抵京安保级别超皇马 穆帅:10%可能夺欧冠
[视频]国米北京开练 穆帅:埃托奥将亮相鸟巢
[视频]备战意甲超级杯 国米北京首训状态佳
穆尼里奥否认骂伊布叛徒 称国米捧欧冠几率10%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