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处罚阿里汉驳斥力帆:裁判按规则严格执法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08: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渝京之战中挥着百元钞票侮辱第四官员的重庆力帆主帅阿里汉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对于处罚结果公布后力帆俱乐部表达的不满,一位足协官员反唇相讥,“裁判按照规则严格执法,而不以任何队的利益取向为标准。

  在上周日国安客战力帆比赛的第75分钟,力帆队以3比1领先。就在之后小格为国安赢得一粒点球后,阿里汉立即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张雷此次判罚的不满。他从兜里掏出一张百元钞票,不礼貌地冲着第四官员大喊,“你们是不是要钱啊。”处罚结果出台后,重庆力帆队总经理陈宏认为阿里汉此举源于裁判不公的判罚。力帆以现场球迷高呼“黑哨”映射裁判不公的说法受到中国足协的驳斥,一位足协人士表示,“是不是所有判罚有利于力帆才是公正的判罚?难道阿里汉的行为值得肯定?”

相关新闻

足协:阿里汉挥舞钞票性质恶劣 禁赛3场罚1.5万
阿里汉拿钞票讽刺裁判想要钱 疯狂举动恐遭处罚
阿里汉终迎中超执教首胜 重庆保级之路重现曙光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