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羽坛情侣谢杏芳林丹最热 大马爱侣也恩爱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林丹和谢杏芳场下大秀恩爱。

  体坛网用一句比较矫情的话说,“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这在体坛情侣们身上,尤为适用。在枯燥漫长的训练和参赛中,还有什么比携手参赛,同战沙场更浪漫的事情?场上场下的你侬我侬,令硝烟浓重的赛场都不禁温情了几分。不过,由于材质不同、烹饪过程各异,09年印尼羽毛球世锦赛,会有那对情侣最引人瞩目?  

  林丹Vs谢杏芳   

  和往常的携手征战不同,今年的“神雕侠侣”,一个在台下、一个在台上。这无疑注定了一哥一姐的苏杯,交织着甜蜜和遗憾的味道。一场在一姐家乡举行的世界级大赛,比赛甚至已经战至半决赛,谢杏芳依旧只能出现在看台,看着小花们一次次有惊无险,看着自己的男友所向披靡。   

  不过,也许这样不同以往的经历,对谢杏芳来说才是最大的幸福的,小花继任有望,一姐也有退隐之心。她可以安心的沉浸在两人世界里,在被抓拍到的镜头里,谢杏芳低下身来和前排的男友低声细语,轻轻地帮他把滑落的耳机戴好,为他按摩。她的手上是耀眼的金戒——那是林丹送的生日礼物。

  相关链接: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