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本想息事宁人却被捅一刀 足协是在整我们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2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8月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重庆力帆主帅阿里汉挥舞钞票侮辱当值第四官员的处罚结果:阿里汉被禁赛3场、罚款1.5万元。当得知这一消息后,重庆力帆的官员先是震惊,随后显得非常愤怒,甚至认为足协是在故意在整力帆。

  8月2日结束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重庆主场3比2力克北京国安,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比赛过程中主裁张雷判罚给北京的一粒点球引发了重庆队的强烈不满,主帅阿里汉甚至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向第四官员咆哮,并质问其是不是想要钱?虽然阿里汉赛后闭口不提裁判,但是中国足协今日还是公布了处罚结果。

  目前,重庆官方并没有发布对足协的处罚进行回应,但是在私底下却对这一处罚议论纷纷。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重庆好不容易走上正轨,阿里汉当时也只是一时冲动,足协至于这样做么。我们现在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这不是在背后捅我们一刀么?”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汉今年入主重庆与朱广沪去年救火武汉,二者境遇极端相似。都是深陷保级泥潭的球队希望借助前国足主帅保级上岸。不仅如此,武汉去年中途重金引进了李玮峰,而重庆则是引进了埃尔顿,尽管两者似乎毫不搭界,但都是为了保级。更为巧合的是,对手竟然同为北京国安。

  尽管重庆力帆重演武汉退赛一幕不可能,但却不排除他们上诉逼宫足协的可能,联赛只剩下了14轮,除去禁赛的3场,阿里汉实际指挥的比赛只有11场。对保级球队来说,哪怕是一分都有可能是致命的。另外一位高层说道,“当值主裁判的表现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全场比赛他给国安了多少前场任意球,给了我们多少前场任意球?本来我们还想就主裁判的一些不公判罚进行上诉,但比赛赢了后觉得还是息事宁人的好,我们也不想惹事,但没想到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足协的判罚确实不太公平。”

相关新闻:

[中超战报]2009年中超联赛第17轮超级看点
[中超战报]中超第16轮:深圳VS山东鲁能
[中超战报]中超第16轮:成都谢菲联VS陕西中新
[中超战报]中超第16轮: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中超战报]中超第16轮: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中超战报]中超第16轮: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