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尼里奥否认骂伊布叛徒 称国米捧欧冠几率10%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2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抵达北京,并在奥体中心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狂人主帅穆尼里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短信怒斥伊布是叛徒的传闻,穆尼里奥给予了明确否认。

  如果评选当今足坛在语言上最有攻击性的教练,那么穆尼里奥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在奥体中心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穆尼里奥第一次在中国记者面前展现了他的伶牙俐嘴。

  在谈到国米新赛季的对手和欧冠联赛的目标时,穆尼里奥很不配合的表态:“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意大利超级杯,等到超级杯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开始讨论联赛和欧冠的问题。”

  穆尼里奥的不配合显然在预料之中,但中国记者显然也不甘被穆尼里奥牵着鼻子走,在随后的问题中,直接向穆尼里奥发难,为什么带领豪门俱乐部难以拿到冠军杯?

  被痛揭伤疤,穆尼里奥自然不会再用超级杯做托辞,直接回应道:“在切尔西的时候,我们两次进入半决赛,但一次输在点球上,另一次被对手不规矩的进球淘汰;在国米的冠军杯比赛,我们输给了后来进入决赛的球队,应该说在斗志上,在场上表现,国米都表现出了很好的面貌,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会在新的赛季回来;但是今年的冠军联赛会很艰难,今年我们不是种子队伍,我们面对的困难也会很多,但我对球队是非常有信心的。”

  对于目前国米的阵容,穆尼里奥认为:“目前国米还缺少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一个能在中场穿针引线的球员,这是最大的问题,以目前国米的阵容如果想拿到欧冠联赛,几率只有10%,最多是15%,比起去年100%被淘汰,已经好了许多。”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外星人"罗纳尔多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核弹头"舍甫琴科
意甲09/10赛程:第2轮米兰德比 末轮尤文碰米兰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之"罗马王子"托蒂
[天下足球]CCTV意甲20年20人:"斑马王子"皮耶罗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