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海滨加盟遭双方否认 申花借机澄清戴琳转会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19: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周海滨将绕道加盟申花?昨天的这个消息,着实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有了之前戴琳的铺垫,这条新闻的爆炸性可想而知。好在,无论是申花,还是周海滨本人都在第一时间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

  这条闹得鲁能和其他中超俱乐部火冒三丈的消息,源头来自申花副总郭光琪出席中超会议时的一句闲话。

  当时有与会官员称,郭光琪发言称戴琳转会绝不是申花一手操作。“这件事是戴琳主动联系的我们,所以才有了后续,周海滨还联系过我们呢。”不过,昨天说到郭光琪的“主动爆料”,申花方面表示和传言有出入。“老郭说他不记得说过这话,最多也就是开个玩笑,根本没想到人家会咬住不放。”至于周海滨加盟的可能性,一位申花高层直言为零。

  周海滨也极力要和传言撇清关系。“我好不容易到欧洲踢球,从来没想过这么轻易就回去。”在得到多方否认后,周海滨的母队鲁能方面长舒一口气,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希望这是个假新闻,不然麻烦就大了。”

相关新闻:

申花三将:孙祥喜忧参半 奥佩尔戴琳仍需时间
辽足表态从未想过阻挠戴琳转会 仍将提补偿要求
申花官方确认戴琳已转会 波足协开国际转会证明
戴琳回中超又有疑问 波黑未提供国际转会证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